《崩壞3》聖痕無量塔姬子強度介紹

一、聖痕簡介

「無量塔姬子」套裝是一套圍繞低血量與律者形態強化火焰元素輸出效果的聖痕,在生命值較低時能夠發揮極強的效果。薪炎之律者使用時能夠發揮其全力。

二、聖痕詳解

*以下技能描述均為50級數據

《崩壞3》聖痕無量塔姬子強度介紹

「無量塔姬子(上)」

5★ 生命386 攻擊117 防禦44

【極地的烽火】

全傷害提高20%,律者形態下火焰元素傷害提高50%

解析:無條件提高全傷害,大幅提升律者狀態下火焰元素傷害。目前只有薪炎之律者較為適合使用。

《崩壞3》聖痕無量塔姬子強度介紹

「無量塔姬子(中)」

5★ 生命 555 防禦 155 會心5

【疾風的燭炬】

生命值上限提高25%。角色失去生命值後,全場敵人受到來自該角色的火焰元素傷害提高20%,持續8秒(該效果為獨立加成,重復觸發刷新)

解析:每次失去生命值都能對全場敵人造成獨立火焰易傷效果。角色自身扣除或是被敵人攻擊導致失去生命值都能夠觸發這個效果。薪炎之律者每次使用分支攻擊時都會失去一定生命值,能夠反復觸發這個效果。

《崩壞3》聖痕無量塔姬子強度介紹

「無量塔姬子(下)」

5★ 生命423 攻擊66 防禦66 會心8

【真紅的烈炎】

全傷害提高10%,角色每降低10%生命值,獲得一層強化,使得自身火焰元素傷害提高10%,最多疊加4層

解析:無條件提升全傷害,生命值低於60%時能提供40%火焰元素傷害加成。薪炎之律者每次使用分支攻擊時會根據百分比消耗當前生命值,S階僅需一次分支攻擊就可以在幾秒後完全啟動該聖痕效果。

《崩壞3》聖痕無量塔姬子強度介紹

△能夠在BUFF欄觀察到「無量塔姬子(下)」當前的BUFF層數

三、套裝技能

2件套技能【抗爭的火焰】

律者形態下,該套裝下位聖痕的火焰元素傷害提升效果每層額外提高15%。生命值低於60%時,間接受到的傷害降45%

解析:大幅提升律者形態下角色造成的火焰傷害;生命值較低時提高生存能力。提升傷害的效果綁定「無量塔姬子(下)」,最高能提供60%的火焰元素傷害。

薪炎之律者的輸出流程中大部分時間都能夠保持在律者模式之下,處於過熱狀態的空窗期可以換隊友打BUFF,使薪炎之律者處於場上時能夠最大限度地享受二件套的加成效果。

3件套技能【永燃的薪火】

全傷害提高20%。角色失去生命值後,下次攻擊對周圍敵人造成100%攻擊力的火焰元素傷害,且命中敵人後使角色自身造成的全傷害提高10%,持續10秒,重復觸發刷新持續時間,冷卻時間2秒。

解析:無條件提升全傷害。薪炎之律者每次使用分支攻擊都會失去一定生命值,能夠反復觸發三件套的火焰傷害AOE效果,以及進一步提升自身全傷害的效果,能夠刷新的特性也使這個增傷效果能夠覆蓋整個輸出流程。

四、適用角色

「薪炎之律者」

《崩壞3》聖痕無量塔姬子強度介紹

「薪炎之律者」能夠通過分支攻擊降低自身生命值至60%以下,並進入律者形態,觸發「無量塔姬子」套裝完整的增傷特性,使得角色輸出能力獲得飛躍性的提升。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無量塔姬子套怎麼樣 聖痕無量塔姬子強度介紹_am 6561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