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氣海快速提升方法

情況一:鋒焰和暮雪已滿級

這類玩家就只能看聲望商店的限購了,次數越多,那麼升級氣海也就越快,因為聲望商店的心法只需要花碎銀即可購買,而如果我們特意要去提升氣海,其他心法殘頁的獲取,除了小量的話本、日常活動產出,只能靠銀兩才能買到大量的,聲望商店是個很好的選擇。

《天涯明月刀手遊》氣海快速提升方法

情況二:鋒焰和暮雪未滿級


這我就要重點說說了,不管你現在的鋒焰和暮雪升到了什麼等級,都不要再購買聲望商店的鋒焰和暮雪殘頁,只用通用心法殘頁去升級。第一,通用心法殘頁的日常產出非常多,如果你專心升八荒心法,沒有幾天就可以升到滿級,這樣你聲望商店購買的殘頁可以一下子全部升級氣海,但是升級鋒焰、暮雪的時候要確保包里沒有八荒殘頁了,它才會使用通用殘頁。

注意:

這里有少俠會說,那我用八荒殘頁升級,最後通用殘頁不還是可以加到氣海中嗎?可以是可以,畢竟量不會變,但是現在還有不少少俠,紫色品質的心法沒有完全滿級,如果要講通用殘頁加入氣海,是需要所有紫色心法滿級的,所以這個方法也是個前期功力提升攻略,通過平時比較難升級的氣海,給大家的功力助力一波!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氣海怎麼提升快 氣海快速提升方法_am 6566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