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德萊文接斧頭技巧

一、接斧頭技巧

玩德萊文要控制斧頭的落點,斧頭的落點和扔斧頭時移動搖杆的指向基本是一樣的。

玩家往哪走,斧頭就往哪落,其實手遊相比端游是簡單了很多。

然後觀察德萊文在斧頭扔出去的瞬間,控制移動搖杆,想要斧頭落在哪里。

玩家就往那個方向走,等斧頭命中敵人彈回來是,剛好走到落點接住斧頭。

二、出裝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德萊文接斧頭技巧

前期:

1、德萊文是一個非常強勢的adc,前期對比其他adc的輸出要更高一些。

2、出一件魔宗可以增加德萊文的續航能力,前期先出一件女神淚,給德萊文提供藍量。

3、前期也可以先出一件小件的吸血鬼節杖,用來吸血,線上續航,加上被動賞金回家憋一把無盡。

4、鞋子可以後面換水銀飾帶用來解控,防止敵方控制太多被直接控死。

後期:

1、後期火炮可以增加德萊文的攻擊距離,加上3技能的打斷,在adc的對拼中還是很強的。

2、魔宗加上飲血劍的續航,後期基本可以不用再回家不狀態了,走到哪里刷到哪里。

3、後期可以出一件死亡之舞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和吸血,也可以換成凡性的提醒打坦克。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德萊文接斧頭技巧 德萊文怎麼控斧頭_am 6566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