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闊刀霸體使用技巧

1、不到萬不得已不要使用振刀,由於振刀本身就是一個難獲得穩定收益的技能,闊刀由於彈刀蓄力的機制存在,最好的做法就是和對手釋放一樣的招式。他蓄力藍色霸體,我也藍色霸體,他普攻我也普攻,這樣的收益才是最大化的。還有個例外就是槍的哪吒鬧海,這個要麼選擇躲要麼選擇振,不然是很難彈開的。

2.由於第二段技能就是霸體,在看到別人要蓄霸體的時候,先平a一段拉開,再打出第二段。這樣一般會比普通的直接蓄左右鍵會更快一些。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闊刀霸體使用技巧

3.上樹蓄力快速趕路,闊刀是壁擊距離最遠的,同時壁擊傷害也非常高。

4.延遲出刀,闊刀的每一段藍霸體攻擊包括磐石架勢都可以等一段時間再放,效果還是在的,在第一次試探別人時非常好用,也不會被振刀。同時別人因為振刀吃到的延遲傷害是非常高的,會讓對手方寸大亂。

來源:遊俠網

《永劫無間》闊刀霸體怎麼用?闊刀霸體使用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