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之王 幽靈戰士契約2》賞金目標擊殺心得

賞金目標出現後玩家要以任意方式擊殺都可以,然後要摸他的屍體,接著尋找撤退點即可。

對手是在賞金目標死亡後會從附近刷出的一個特殊狙擊手,但是和普通狙擊手沒什麼不同,你只管殺掉就行,摸不摸沒影響。

《狙擊之王 幽靈戰士契約2/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1338770/射擊》賞金目標擊殺心得

第一次在第二關殺了個賞金目標結果之後,很多人都會打死了個懸崖上的對手發現上不去以為那是第二個賞金,其實不是的。

第二關倆賞金目標分別在地圖中間的干擾器處以及地下管道的通風風扇處,擊殺一個第二個才會刷新。不過這遊戲其實就四個賞金目標,另外倆就在第四關城堡的倆野外營地,很容易觸發,只需要多閒逛。

來源:遊俠網

《狙擊之王 幽靈戰士契約2》賞金目標怎麼找?賞金目標擊殺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