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交叉合擊機制詳解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交叉合擊其實就是讓你的龍和你的隊友角色進行合擊,交叉合擊的最直觀的好處就是羈絆值的雙份產出,那麼為了打出交叉合擊我們首先應該弄懂的就是合擊的優先級。

如果怪物與你隊友的龍進行決鬥(猜拳)行為,其實很多人在這里的選擇會是和自己的龍打相同的猜拳,那麼在這種情況下由於合擊優先級,會優先和自己的龍出合擊的緣故,你的隊友只能錯過這一次決鬥行為,隊友和隊友的龍這一回合只能維持最低的羈絆產出。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 ~破滅の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角色扮演/1277400》交叉合擊機制詳解

但是如果這種情況下你沒有和你的龍打出相同的猜拳,或是你使用了技能或者上buff,讓你的龍和你隊友的角色打相同的猜拳來出交叉合擊,你們都能獲得可觀的羈絆值產出。

無論是出雙人騎乘技或者是讓你的隊友擁有更多的羈絆值資源來使用技能,請務必在條件允許且你隊友有意向的時候使用交叉合擊。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交叉合擊怎麼用?交叉合擊機制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