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惡靈古堡DLC角色介紹

新屠夫Nemesis:他的力量是T病毒,特殊攻擊為觸手攻擊,長按力量鍵可蓄力攻擊,使用觸手攻擊命中逃生者會使其受到汙染狀態影響並提升變異等級。如果逃生者已被汙染,觸手攻擊則會使其損失生命值。

逃生者可以使用在地圖的補給箱內找到的疫苗治療自身或他人。疫苗的數量有限,在使用疫苗後逃生者的位置會被殺手本能發現。

該殺手還擁有變異等級,力量會隨著變異等級提升而增長。在變異等級2時,觸手攻擊的範圍將提升。在變異等級3時,觸手攻擊能夠摧毀板子或牆壁。

《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惡靈古堡DLC角色介紹

Nemesis專屬技能介紹

致命追蹤者:每場比賽開始時,每位逃生者的氣場會暫時對你暴露一段時間。

歇斯底里:每當你使一名逃生者進入受傷狀態時,所有受傷的逃生者都會暫時受到渾然不覺狀態影響。歇斯底里觸發後會進入冷卻。

爆發:損壞發電機後,其氣場會以黃色高亮顯示。使任意逃生者進入瀕死狀態時,所有受影響的發電機都會爆炸,回退其修理進度,並且任何正在對其修理的逃生者都會受到無法行動狀態影響。

兩名新逃生者:里昂・S・甘迺迪和吉兒・瓦倫丁。

《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惡靈古堡DLC角色介紹

里昂・S・甘迺迪專屬技能介紹

咬緊牙關:治療時不會發出包括痛苦呻吟在內的任何噪聲。治療技能檢驗失敗時不會有噪音提示,回退的治療進度也會更少。

閃光彈:完成一定百分比的發電機總體修理進度後,空手進入儲物櫃並按能力鍵即可製作一枚閃光彈,用於致盲或引開殺手。

新人精神:修理發電機時,完成一定數量的很棒或完美的技能檢驗即可激活新人精神,顯示當前地圖上所有進度回退發電機的氣場。

吉兒・瓦倫丁專屬技能介紹

反制之力:破壞圖騰的速度更快。破壞一處圖騰後,距離你最遠的圖騰會暫時顯示氣場,並且你在本場比賽的剩餘時間內破壞圖騰的速度會額外提升。

東山再起:自行解救或被別人解救後,立刻獲得大量百分比的治療進度。

爆炸地雷:完成一定百分比的發電機總體修理進度後,激活爆炸地雷。使用能力鍵在發電機上安裝陷阱,其氣場對所有逃生者可見,對應發電機受損時陷阱將爆炸並擊暈殺手。

《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惡靈古堡DLC角色介紹

除了一位新殺手和兩位新人類外,這次DLC還有一張新地圖浣熊市警局,以及給新殺手添加了AI喪屍,當喪屍攻擊逃生者時,會使其受到汙染狀態影響。如果逃生者已被汙染,則其生命值會受到損傷。殺手可以通過觸手攻擊消滅喪屍提升變異等級,同時逃生者也可以利用板子或者技能消滅喪屍。

來源:遊俠網

《黎明死線》惡靈古堡DLC有什麼角色 惡靈古堡DLC角色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