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盧錫安出裝推薦 盧錫安最新出裝

歐巴馬的核心裝備是破敗,破敗提升歐巴馬攻擊力、吸血和攻擊速度的同時,還能讓那個歐巴馬的普攻造成額外傷害。

因為歐巴馬釋放技能後可以瞬間打出普攻,因此歐巴馬觸發破敗被動非常的頻繁。

當破敗歐巴馬使用技能或普攻命中對方三次後,還能造成額外的魔法傷害,同時竊取敵人的移速,一是傷害的提升,而是對歐巴馬拉扯能力的提升,要知道因為有3技能的存在,歐巴馬本就是為靈活的英雄。


《英雄聯盟手遊》盧錫安出裝推薦 盧錫安最新出裝

電刀同樣提供25%的暴擊幾率和35%的攻擊速度,同樣充能後強化下此普攻,不過電刀的強化普攻能夠濺射其他目標,一來歐巴馬有了AOE傷害,二來清線能力更強。

無盡則是提升暴擊傷害的裝備,無盡將讓暴擊造成230%的傷害,提升歐巴馬高暴擊幾率的收益。

此外要是歐巴馬的輸出環境不好,可以把電刀換成綠叉,綠叉和電刀的基礎屬性相同。不過綠叉在歐巴馬承受傷害使他生命值低於35%時,能為歐巴馬提供35%的生命值護盾。歐巴馬本身就脆,提升了歐巴馬的容錯率。

最後一件裝備根據敵人來做選擇,可以做復活甲,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容錯率。要是敵人的續航能力強,非常能回血,就出致死宣告,致死宣告的重傷非常強勢。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盧錫安出裝推薦 盧錫安最新出裝_am 6572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