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初期打法心得

初期根據所觸發的尤里卡,比如發現新大陸或者快速三改良選擇文化政策,更快進入政體選擇。再根據文明的特性去優化最終勝利的早期區域規劃。

例如在能夠面對蠻族後想打征服就更早出更多的軍事區,攀科技出靠山的學院區等等。更細節的話就是開局可以更快掛加經驗的卡,萬一發現自然奇觀猴子就更厲害,中期能升級,發現蠻族營地後就換蠻族戰鬥加成的卡。

《文明帝國VI》初期打法心得

再坐更多的移民分城前可以掛個增加金幣和信仰的卡,等有了萬神殿後選擇自己資源最大化的信條,這時也有三城了,就掛所有城市加一產能的卡。注意科技尤里卡的觸發,比如拋石兵幹掉蠻族觸發小弓,三小弓觸發弩兵這些。

一般早期沒有壓力就多坐城,從三城到六七城,中期擴展到更多城市,如果在沒有探路發現其他文明之前,因不發現第三方ai不會增加戰犯值,宣戰鄰居文明或城邦,掠奪地塊有加成,還能搶工人或移民,打下城市還能擴展規模。

來源:遊俠網

《文明帝國VI》初期怎麼打?初期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