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巔峰演武速通辦法

巔峰演武速刷的方法就是要速戰速決,要求在最短的時間內擊殺對方魂師,那麼就不能拖泥帶水,直接一點。既然是速度為先,那麼就不用帶許多人了,回合數自然也是越少越好,這邊我們選擇的陣容是:寧榮榮劍塵心奧斯卡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巔峰演武速通辦法

我們的思路就是劍塵心可以在第一輪打出高額的爆發,寧榮榮用來拉條並且增加傷害,奧斯卡則是被動回火讓劍塵心第一回合能放出霜寒九州。那麼如果能秒掉也就不需要其他人來摻和了。

這個陣容需要注意的就是速度,三個人也很好排速度,1速寧榮榮第一魂技七寶之敏,拉條增加輸出。2速劍塵心霜寒九州秒掉結束。3速奧斯卡不需要行動,被動回一點魂力。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巔峰演武速通辦法

整個副本共12層,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第11層,會有一個很肉的趙無極和牛皋,如果不能秒掉就比較浪費時間了,可以上一個2速戴沐白,打一個群體破甲,讓劍塵心的霜寒九州吃上破甲的額外增傷即可。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巔峰演武怎麼速刷 巔峰演武速通辦法_a6579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