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聯動活動輝光之章攻略

一、輝光之章

聯動大型玩法「輝光之章」將於更新後誠意開啟,包含全新聯動劇情、3大聯動BOSS與多個副本、天諭手遊首次全服大事件、多段恢弘劇情CG等待著冒險家們攜手親歷,一同體驗這段守護雲垂的史詩冒險!

1.「輝光之章」包括了三大獨立章節,分別為「風暴的預征」、「黑潮的咆哮」、「極惡的黃昏」,每個章節均有自己的全服事件、劇情、獨立副本與特殊戰鬥玩法。

7月22日更新後將開啟首個章節「風暴的預征」。該章節包含三位奧特英雄的獨立劇情線、巴爾坦星人系列副本、全服事件「星火明淵」、黑暗之潮戰鬥玩法等一系列精彩內容。在巴爾坦星人系列副本中,冒險家們可以感受奧特英雄的戰鬥方式,借用奧特之力與邪惡敵人作戰!

後續的章節與內容,將根據全服冒險家的推進進度解鎖。包括天諭手遊首個全服事件在內的大量玩法內容,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逐個開放,一起努力吧!

2.在黑暗之潮中,冒險者們可以使用 [火花能量] 增益自身,來抵禦黑暗怪物的襲擊並且收集【輝能結晶】。此外,還可以通過參與劇情、活動副本,日常任務等方式獲得大量【輝能結晶】。【輝能結晶】可用來兌換包括「英靈神武及養成材料」、「極惡之王·貝利亞」、「龍之逆鱗」等超稀有道具,不容錯過!

二、其餘福利活動

1.「奇跡再現」領SSR英靈-澤塔奧特曼系列聯動活動「奇跡再現」開啟,每日簽到領取「秘寶卡」參與抽獎,累計簽到3天即可領取限定SSR英靈「澤塔」奧特曼!簽到14天還可領取雕像家具「迪迦·遠古之光」

同時減負活動全新升級,可直接完成每日3次副本探險,助力冒險家輕松前行!

2.「登錄送豪禮」7月22日當天更新完畢後即可領取288綁定天玉更新禮!同時帝社也為各位冒險家准備了戰備物資,以抵禦即將來臨的危險。

3.「天降紅包」全服慶典穿雲入海,與光同行!7月22日奧特曼降臨雲垂,蘇瀾城出現銀河天象奇觀!當晚20:00開啟天降紅包慶典活動,在線即可參與。參與後有機會獲取5連抽、10連抽、綁玉等豐厚獎勵,更有各式奧特假面、聯動家具等限定外觀以及貓貓盲盒坐騎、流雲歌翎等珍稀永久外觀!

4.「神遊畫卷」全新賽季開啟慶賀全新資料片,神遊畫卷·第四賽季將於7月22日開啟,全新畫卷外觀「勝利隊服」套裝聯動火熱來襲。慶賀聯動資料片開啟,畫卷等級達到80級即可解鎖「勝利隊服」套裝,達到100級即可解鎖家具雕像「賽羅·銀河傳說」。同時7月22日05:00~8月2日05:00期間將開啟畫卷慶典活動,冒險家完成畫卷中的每日和每周任務可獲取雙倍畫卷經驗!

5.「博冠雲垂」雲垂學生節7月22日~8月31日期間,在校大學生只要參與活動完成學生認證,即可獲取專屬稱號和禮包獎勵,更有7天每日禮包贈送!

6.「雲垂學院」獎勵加碼7月22日更新後至聯動結束期間,雲垂學院SSR英靈獎勵將增加「澤塔」奧特曼選項,達成學分要求的玩家即可在SSR「賽花」和SSR「澤塔」奧特曼中任意自選!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奧特曼聯動活動怎麼玩 聯動活動輝光之章攻略_am 6578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