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大集結》烈咬陸鯊角色全解

角色定位

肉盾,近戰,全能

一技能:潑沙


揚起沙子進行攻擊。技能命中時,使敵方寶可夢的視野暫時縮小,並且移動速度下降。同時使自身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上升。

一技能左側升級:挖洞

潛入地面向指定方向快速移動,接觸到敵方寶可夢或到達最大距離時將鑽出地面。對範圍內的敵方寶可夢造成傷害並擊飛。

再次升級後,從地面鑽出後使受到的傷害暫時降低。

一技能右側升級:龍之俯沖

向後蓄力後向指定方向俯沖攻擊,將敵方寶可夢擊退。在蓄力期間可以使用【龍爪】形成組合技。

再次升級後,被擊退至最大距離的敵方寶可夢的移動速度暫時下降。

二技能:重踏

踐踏地面,對範圍內的敵方寶可夢造成傷害。

二技能左側升級:地震

高高躍起後猛地落地,對範圍內的敵方寶可夢造成傷害。

再次升級後,使範圍內的敵方寶可夢的移動速度暫時下降,

二技能右側升級:龍爪

向前方用爪子進行兩次攻擊,對敵方寶可夢造成傷害。第一次攻擊會在造成傷害後將敵方寶可夢擊飛。第二次攻擊造成的傷害更高。技能結束後,普通攻擊的速度暫時提高。

再次升級後,技能造成的傷害增加。

《寶可夢 大集結/Pokemon UNITE/策略塔防》烈咬陸鯊角色全解

集結技能

向前方邊沖刺邊進行強力的連續攻擊,最後一擊會將敵方的寶可夢擊飛。技能結束後烈咬陸鯊會暫時無法行動。

特性:粗糙皮膚

受到近戰技能攻擊時,會將傷害的一部分反彈給對手。

普通攻擊

每第五次普通攻擊為強化攻擊,造成的傷害增加,並回復自身的HP。普通攻擊或技能命中敵方寶可夢時,攻擊速度上升。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 大集結》烈咬陸鯊怎麼玩?烈咬陸鯊角色全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