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3》重甲使用心得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所有護甲類別中,重甲能夠提供最好的保護效果。這些護甲套裝覆蓋了整個身體,且其設計足以阻止各種類型的攻擊。而只有相當熟練的武士才能應付其笨重與約束。重甲無法使用你的敏捷調整值加成護甲等級,但是如果你的敏捷調整值為負時,它也不會因此受到減益。

環甲Ring Mail

該護甲是將重金屬環扣縫進內層的特殊皮甲。金屬環可以加強護甲對劍斧揮擊的抵抗力。環甲比鏈甲低一級,而通常只被那些無力支付更好護甲的人所使用。

鏈甲Chain Mail

該護甲由互相鎖接的金屬環編成。鏈甲還包括在甲冑下面穿戴的一層織物襯里,用以阻止擦傷並減緩揮擊的沖擊。此護甲同時還附有護手。

《Baldur's Gate 3/柏德之門3/角色扮演/1086940》重甲使用心得

板條甲Splint

該護甲主要由鉚接著豎直金屬窄條的皮革內里組成,其整體覆蓋在布料衣物外,而關節部位則由靈活的鏈甲部件提供保護。

板甲Plate

板甲由覆蓋全身,且相互連接的模鑄金屬板組成。一套板甲包括護手、重皮靴、一頂附面甲的頭盔以及在護甲底層的厚重的布甲。其鎖扣和皮帶結構可以將護甲重量分配到身體各處。

來源:遊俠網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1086940/角色扮演》重甲有哪些?重甲使用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