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熱血航線》競技場魯茲克制攻略

SS魯茲已經上線一周啦!無論是在副本還是競技場中,我們常常能看到他彪悍的身影!想必很多船長已經得心應手了~雙形態切換、豐富的技能連招、霸體+無敵+抓取……一個會玩的魯茲,會讓競技場的對手非常痛苦!今天喬小巴就為船長們帶來克制魯茲的攻略,幫助大家有效地應對這位強勢夥伴。

克制思路


魯茲的部分技能有明顯的停頓動作,比如【狩獵時刻】的霸體結束後,他會在原地停頓,此時可以閃避突襲,【剃刀】結束後他也有一個現身的行為,這時可使用遠程技能或者閃避搭配普攻。抓准這些機會出擊,在競技場中非常有用!

《航海王熱血航線》競技場魯茲克制攻略

與此同時,預判魯茲的攻擊范圍和效果也能幫助我們有效地躲避傷害,如:

【指槍「斑」】:一邊移動一邊攻擊前方,我方可以向正面斜方向閃避;

【暴風腳】:有明顯的提腳動作;

【猛獸爪】:四周也有震波傷害,以向後閃避最佳;

【鐵塊「空木」】:原地變紅(霸體),往最外側閃避即可;

【暴風腳「豹尾」】:直線攻擊,前一段移速快,逐漸減慢,兩側閃避或拉開距離即可。

克制夥伴

消耗類夥伴:導航員奈美、奈美

導航員奈美、奈美都可以通過消耗風箏流,利用遠程技能反制魯茲的【指槍「斑」】,當魯茲釋放霸體或無敵時,可拉開距離,同時釋放【雷電龍卷風】一類的消耗技能,對魯茲造成持續性傷害。

《航海王熱血航線》競技場魯茲克制攻略

高機動夥伴:黑足·山智、山智

黑足·山智、山智可憑借高速普攻和技能優勢壓制魯茲,黑足·山智開啟奧義的情況下,【最高級絞肉】與【三級絞肉】可直接正面壓制。山智則是閃避普攻先手,卡准魯茲釋放技能後的停頓,搶先擊中魯茲。

《航海王熱血航線》競技場魯茲克制攻略

抓取類夥伴:菸鬼、路飛、鱷魚、艾斯、貝拉密、喬巴

魯茲的霸體結束後有停頓動作,此時我們就可以用抓取破霸體!

《航海王熱血航線》競技場魯茲克制攻略

友情技能選擇

沙漠向日葵(鱷魚):限制魯茲的位移,適用於任何夥伴。魯茲人形態只有【指槍「斑」】突進,其餘技能可利用沙漠限制其移動。

猛獸爪(魯茲):魯茲友情技擁有抓取效果,無視霸體,能正面壓制,我方倒地起身後,可接著3次抓取打出漂亮的反擊!

《航海王熱血航線》競技場魯茲克制攻略

來源:TapTap
作者:喬小巴《航海王熱血航線》競技場魯茲克制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