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技能威力計算心得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不同技能有不同威力,威力影響最終傷害,比如帶毒針是固傷無誤,技能傷害的期望值不會比平砍低。

威力是加算在攻擊力上的,所以到後期五六百攻擊的時候20的小威力和60的大威力技能差的會很小。

但實際傷害不一定,因為在公式里防禦項會乘一個隨機數,體感上波動範圍還挺大的。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 ~破滅の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角色扮演/1277400》技能威力計算心得

關於技能威力,對於pvp lv50來說意義還是很大的,攻擊那時候也就300左右,加一個50多的威力就是差不多20%的提升。

如果是AOE打四個人,那是四倍的總傷害增加,對於pve來說就無所謂了,選消耗小的方便猜拳吧。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技能威力怎麼算?技能威力計算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