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雙排套路分享英雄

一、炸彈人+卡牌

下路法師組合炸彈人加卡牌,前期基本就無腦推線消耗為主。

只要卡牌的2技能控住對方,然後兩人就可以一起各種技能丟過去灌傷害就行了,在技能范圍內,對方走位空間非常小。

到達六級之後,兩個英雄都有著秒人能力,卡牌打傷害炸彈人大招幾乎可以穩定拿到擊殺。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個組合前中期強勢,後期就會卻傷害了一定要盡快勝利。

《英雄聯盟手遊》雙排套路分享英雄

二、獅子狗+艾翁

獅子狗加艾翁的快樂組合,跳跳跳就完事了。

艾翁放草叢增加獅子狗可以攻擊的距離,獅子狗有傷害,艾翁有輔助和控制完美的快樂組合。

三、潘森+岩雀

下路選擇岩雀加潘森,由於兩個英雄都有著強控技能,所以這一個組合一定要注意搶線升2級,比對方技能多一組可以更穩定的打出擊殺效果。

主要的方式就是通過潘森2技能的點控效果,加上岩雀的岩突迅速打出巨量傷害,在符文和技能上推薦電刑加上引燃,充足的傷害可以保證只要對方被控到,一定直接秒殺。

只要造成擊殺,套路組合就建立優勢,一直碾壓對方了。

《英雄聯盟手遊》雙排套路分享英雄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雙排套路分享 雙排玩什麼英雄_am 6589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