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15秘騎稻草人陣容一覽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一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5秘騎稻草人陣容一覽

稻草人,格溫,狗熊,蓋倫,加里奧,錘石,泰坦,露露,拉克絲。

裝備選擇

稻草人:冰心,法爆,無盡。

格溫:藍buff,狂徒,吸血槍。

蓋倫:鳥盾,龍牙,反甲。

陣容玩法

開局選秀的時候強大棒或者暴擊手套,最早做出稻草人裝備。

前期可以用聖光騎士或者小惡魔加騎士來過渡,前期有辛德拉三聖光肉裝給日女,輸出裝給辛德拉非常穩的過渡,因為我們陣容需要快速的上八口所以一定要走連勝開局,肉裝可以直接做日炎狂徒都可以直接做上,拉人口走連勝便可。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5秘騎稻草人陣容一覽

前期連勝走起3/2拉六口,4/1拉7口可小D找稻草人再來個小菊開個四騎士雙秘術鎖血拉八口,最好4/6拉八口,不要太貪五十塊經濟血量容錯才是關鍵,當然如果D的一般可轉聖光大眼裝備比較通用。

大後期看情況能拉九就開熊,看具體情況可下騎士開三復生效果也不錯。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5秘騎稻草人怎麼玩?11.15秘騎稻草人陣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