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鎮》通關玩法技巧心得

遊戲玩法簡單,建築只要滿足對應條件就可以升級,建築和建築之間的屬性可以相互疊加,例如學區房、酒館娛樂一條街等等,另外屬性不夠的也可以用擺件補充,高級建築有更高的屬性。

其次教育比科技更重要,良好的教育能讓居民擁有更高的工作水平,方便我們這個資本神去壓榨他們。

佛系通關技巧

1.前期大力發展農業,民以食為天,大力發展農業避免出現飢荒導致人口大量消亡。

2.其次盈餘的農產品可以在商行換區其他資源,幫助我們前期快速發展。

3.藥鋪不需要太多,每70人口有一個藥鋪就足夠。如果居民區和上班的地方太遠,一定要在上班的地方多建飯館,否則路途遙遠居民很容易餓死在回家的路上。

《天神鎮/The Immortal Mayor/1426730/模擬》通關玩法技巧心得

4.裁縫鋪建造兩個高級的就足夠。

5.鐵匠鋪前中期需要管夠,村民上班使用的工具,以及建築維修的工具,都需要鐵匠鋪產出。

6.另外在大型礦產門口一定要建一個溫泉,讓曠工們下班後都洗白白再回家,這樣才有動力生孩子,不然髒兮兮的沒人給你生孩子。

生育系統

這個系統玩到現在也搞不清具體機制,因為目前的狀況遊戲很容易就通關了,平均下來十年內都能通關。

剩下時間就是佛系養村民,人口200以上之後,村民好像就不怎麼喜歡生孩子了(包含大量復活的村民),目前270多人口,生育率是0。並非全部村民都是老年人,青年壯年也很多,但就是不生孩子,可能是遊戲優化不到位,因此在人口方面做了限制吧。

來源:遊俠網

《天神鎮》怎麼通關?通關玩法技巧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