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戒魅魔》技能屬性及武器選擇指南

首先玩遊戲閃退,卡頓的調一下虛擬記憶體,最小8G,最大24G,這樣就不會影響遊戲體驗了。

屬性點方面

推薦先點滿15點敏捷,敏捷加防禦,加體力,加攻速和移動速度。

技能點推薦

技能點推薦優先點快速學習,吃書,打怪經驗翻倍,每個人都得點,不然後期升級很要命。技能點完快速學習主角可以點滿交易,這樣每次賣東西的錢會提高2倍,這樣後期每次刷圖賺個幾萬不難。

之後再點滿掠奪者,增加掉寶率,優秀詞條的裝備是決定價值的核心。不建議主角一個人等級拉開隨從太多,不然據點防守時,隨從基本秒躺。

為什麼前期先發展經濟而不先點戰鬥天賦?因為等你有了錢會發現一把好武器瞬間就讓戰鬥力暴增。

隨從們點滿快速學習優先點滿自愈,滿級自愈基本比你吃血瓶回的還快,初期沒有血量,裝備也很拉垮,所以先點自愈保命。

有了自愈保障刷一些地圖野怪就只欠缺續航能力了,這時候再把矯健點滿。這時候基本已經到了7級地圖了,怪物開始越來越肉了,再把武器專精點滿。

武器選擇

武器選擇方面目前建議玩匕首或者單手劍,因為當你點滿專精和幻影攻擊以後,再買一把稀有道具商的匕首或者劍以後,非BOSS的怪大多數都能秒殺了。高攻速會打斷敵人,這遊戲任何怪都有硬直,高攻速打斷攻擊才是最佳的保命手段。

裝備後期防具選擇炎魔永恆前綴,額外增加19防禦,武器選擇加雷神殺戮之類的,加額外攻擊和19屬性傷害的。防禦再高格擋再厲害的怪對屬性攻擊都沒有任何抵抗。

小結

武器選擇匕首或者單手劍,15級後傷害足以秒殺90%的怪。

主角技能點:快速學習-交易-掠奪者-自愈-矯健-專精-幻影攻擊-硬化皮膚-隨便點。

隨從技能點:快速學習-自愈-矯健-專精-幻影攻擊-硬化皮膚-隨便點。

屬性點:一律先點15敏捷,後面點活力或者力量。

來源:遊俠網

《懲戒魅魔》武器選擇什麼好?技能屬性及武器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