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稻妻城魔晶礦挖掘指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1. 稻妻城鐵匠的4個標注都在同一個島,稻妻魔晶礦分佈在三個島嶼上,八醞島、神無冢、鳴神島。每座島嶼上各有6個點位。

2. 稻妻城鐵匠的4個標注之外,另外4個中的兩個會在同一個島上,另外兩個其他的島,且在同一個島,出現魔晶礦的兩個島與地脈花相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稻妻城魔晶礦挖掘指南

3 稻妻城鐵匠標八醞島,另外4個中兩個在八醞島、兩個在神無冢,鳴神島一定沒有魔晶礦。


4 稻妻城鐵匠標神無冢,另外4個中兩個在神無冢、兩個在鳴神島,八醞島一定沒有魔晶礦。

5 稻妻城鐵匠標鳴神島,另外4個中兩個在鳴神島,兩個在八醞島,神無冢一定沒有魔晶礦。

6 稻妻地脈花主要有三種分佈:a)藍花7左下-金花4右下、b)藍花4右下-金花13右、c)藍花4右下-金花13右。

7 金地脈花所在為主礦島-6個點全刷魔晶礦,藍地脈花所在島為副礦島-隨機刷兩個魔晶礦。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稻妻城魔晶礦去哪挖?稻妻城魔晶礦挖掘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