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兵器大師成就達成方法

成就介紹

兵器大師:一局內成功振刀三次。

完成技巧

首先想完成這個任務需要學會振刀的技巧,遊戲中有不同的情況,根據不同情況則有不同方式去振刀。

建議想做這個成就的玩家一開始跳落日寺或天人城,就在大殿前面的廣場打架。

這種高資源區前期打的很兇,尤其是三排,各種亂戰,霸體攻擊一個接一個,都想快點殺人。

在這種情況下很多玩家細節處理得就比較差,尤其是落地闊刀卻不會用的玩家,無腦左右鍵,這種一振一個准。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兵器大師成就達成方法

除了闊刀之外還比較建議去盯著長劍,當長劍蓄力出現光圈的時候,立刻跳振,百分百能振到。

錯失了前期的打架機會後面就很難找到振刀機會了,因為越後面玩家就會越苟,幾乎沒有近戰的機會,都想著拿遠程武器白嫖。

所以想做這個成就只有兩個要點,跳人員密集區域,盯長劍闊刀振就行了,就算被打死也能快速開下一把。

來源:遊俠網

《永劫無間》兵器大師成就怎麼做?兵器大師成就達成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