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孟婆秘聞第八層陣容推薦

一、活動機制

第八層開始,逐路之爭中的雙方式神不會陣亡(死亡後眩暈一回合復活),因此無法通過擊殺所有敵方式神獲取勝利。此時我們的勝利條件就只剩下和孟婆比賽賽跑了。

簡單來說就是要比它率先跑到終點(賽道在戰鬥界面的左側),只要紅標孟婆單體輸出,讓她進眩暈並且打胡蘿卜給己方系統山兔開技能(疊三個胡蘿卜可以點左邊技能條的【狂熱】跑條)即可。

注意山兔進第二階段會解鎖技能,但只有一技能(以前的普攻位置)才會跑條,開妖術掛機的時候記得切換一下哦。

二、陣容推薦

建議用千緣緊。當然沒有上離吞吞也是可以的,反正主要就是打暈孟婆即可。

共潛/招財貓雲外鏡(速防防)+共潛/招財貓蜃氣樓緣結神(生生暴)+針女歌姬緊那羅(速/攻攻爆傷)+狂骨荒骷髏sp大岳丸(攻攻爆傷)+塗佛蜃氣樓千姬(攻攻暴)

千姬下位替換追月神,雲外鏡下位替換數珠。8-10層有白藏主/萬年竹/鴉天狗這樣的式神,所以最推薦sp大岳丸,用腳打這些式神。

《陰陽師》孟婆秘聞第八層陣容推薦

開局千姬插錘子之後普攻,標記對面孟婆掛機即可,我們要做的就是盡可能對孟婆造成傷害,打出更多的胡蘿卜(孟婆血條),然後使用胡蘿卜X3的技能給己方的山兔加速行動。

《陰陽師》孟婆秘聞第八層陣容推薦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逐路之爭第八層怎麼過 孟婆秘聞第八層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