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仙劍奇俠傳聯動日期一覽

一、仙劍奇俠傳聯動日期一覽

本次聯動的時間定檔8月4日。

《天地劫》仙劍奇俠傳聯動日期一覽

二、作品介紹


仙劍奇俠傳

發行於1995年7月,講述了李逍遙機緣巧合下與趙靈兒、林月如等人結識,一路上懲奸除惡,最終成為一代大俠的故事。

在原作中有豐富的背景設定,故事情節跌宕起伏,人物個性鮮明,悲天憫人的趙靈兒,敢愛敢恨的林月如,瀟灑隨性的李逍遙等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遊戲面世以來長盛不衰,對於劇情的討論從未停止,成為了一代人心中永恆的經典,成為一個時代不朽的印記,時至今日人們依然還會為劇情中的遺憾嘆惋,為那些江湖俠義的熱血沸騰,可以說仙劍奇俠傳本身就是一個傳說,不滅的情懷。

天地劫:幽城再臨

經典奇幻武俠RPG天地劫系列的正統續作,原作橫跨三代人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同樣動人且悲情的結局,成為了玩家們心中最意難平的佳作之一。

同為表達「自由意志與宿命」的主題,這兩部作品有天然的契合點。魔非魔,道非道,善惡在人心。

我們將仙劍奇俠傳作為首個聯動作品,意在致敬那個RPG遊戲佳作輩出的黃金時代。26年後的煥新相遇,為玩家再現仙劍奇俠!

《天地劫》仙劍奇俠傳聯動日期一覽

三、其他閱覽

逍遙助力怎麼參與有什麼獎勵 逍遙助力參與獎勵方法

仙劍奇俠傳聯動角色有哪些 仙劍奇俠傳聯動角色一覽

仙劍奇俠傳是什麼 仙劍奇俠傳介紹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仙劍奇俠傳什麼時候聯動 仙劍奇俠傳聯動日期一覽_am 6608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