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7月27日版本更新內容解讀

強度榜

武器

T0:闊刀

上榜理由 從機動性武器傷害到上手難度現在已經大幅降低,無腦招架,已經達到誰用誰都能殺人的層級。

T1:長槍/太刀

T2:長劍

角色攻擊類

T0:沒有角色能打到強的離譜的地位,版本優勢的季滄海強度也不夠

T0.5:季滄海

上榜理由,三個火球給滿紫甲帶走的傷害,數值並無改動,優化攻擊手感無論是炸魚還是是上分都是首選角色。操作難度並不是太高。

T1:天海

雖然削弱了大佛的能力卻放寬的開大的地形,加上胡桃能給回血,在某些時候給敵人壓迫感

T2:妖刀姬

角色輔助類

T0:寧紅夜  

在段位較高的場無疑需要一個能控能輔助的職業,那麼寧紅夜是首選,加強了F技能銜接手感更好,而胡桃這次的改動則適合所有人去上手,作為輔助層級變高了。

T1:胡桃/寧紅夜/沙男 

胡桃終究還是技能強度以及技能雞肋不能作為首選輔助,什麼時候跟內測一樣胡桃才能重回T0級,而沙男的改動則是加大了上手難度風牆的實際跟配合都很重要

T2:迦南 

單排苟分還可以,三排作為輔助還是太過牽強,實戰來說刷新一個F技能對於隊友能造成什麼效果呢? 如果是拉人胡桃是優選

英雄調整

天海

1. 移除了開打抓人2.5秒的抓取保護,增加了【金剛伏魔·治癒】中按F咋摔的後搖,保證了不能無縫抓取釋放目標。

2. 放寬開大後奧義檢測條件,稍微空曠的場景也可以釋放

3. 調整了【金鍾罩·振刀】性能,縮短了振刀判定區間,同時後搖改為藍色霸體等級

4. 優化開大美術表現

整體上來說是對天海的一個削弱,算是加大了上手難度,經過實戰依然是可以無縫銜接抓人的,接連金鍾罩也是大砍一刀,以後釋放金鍾罩要更為精準時機否則無法振刀,更改了開大奧義檢測條件或許在某些空曠房間內也可以開大了,比如落日寺大殿。 不知道天海玩家對此的心情。

季滄海

無任何屬性改動,就單優化技能手感

季滄海一個火球就能破妖刀大招的人這次沒有改動真是妥妥的上分英雄了,實力不容小看。傷害不僅高而且增加了格擋的技能命中

胡桃

1、縮短了胡桃技能【庇護】、奧義【淨天地】及對應天賦的釋放生效時間和後搖時間。

2、調整了天賦技能【庇護】的左鍵效果:當前為瞬移到目標身旁,以金霸體的動作擊飛周圍敵人。

3、調整了【庇護】及對應天賦對其他對象(隊內玩家、光傘)的連線距離至30米(原為20米),連接魂冢的距離仍為20米,並新增了超出距離時的界面提示。

4、適當提高了連接魂冢時的救援速度,並且隊友復活後,連接不會斷開。

5、【庇護】及對應天賦現在可對伏魔金剛釋放。

6、奧義【淨天地】的法陣被其他元素轉變後,由之前的第三方改為歸屬於引發轉變的一方,且法陣只能被轉變一次。

7、調整【庇護·守護】的傷害減免時間至2.5秒(原為1.5秒)。

大幅度增強胡桃縮短了技能【庇護】減少了【淨天地】的生效後搖,還可以被第三種元素引發聚變,例如噴火筒打上去就是火陣了,增加了牽線距離可以對大佛連線,無疑是增加了天海的生存率,閃避到目標身邊改為金霸體大大增加了操作空間,提高了連結魂冢時的救援速度,復活隊友後不會斷線,這樣減少了剛拉起來隊友馬上就死的情況,這次的改動無非是全英雄里面最大的改動,大大的提高了胡桃的出場率。

迦南

1、釋放奧義【寂靜暗刑】後,立即刷新一次F技能冷卻時間。

迦南作為單排苟分英雄是很常見的,三排的身影很少,這次的改動主要針對與三排的出場率,但是從實際意義上來說,沒什麼用,輔助位首選寧紅夜跟沙男,次選才是迦南,作為單排首選英雄,這次改動無疑是最大的,進可攻退可守,來去自如,可以做到七進七出,閃現進團取敵人首級,隱身偷人勸架,刷新技能可追擊可撤退,大大增加了單排的苟分樂趣。現在不單單只有跑路一個選擇了。

特木爾

1、提高了被奧義【風之牢籠】控制的玩家穿越【風之牢籠】時的移動速度。

這無疑是削弱了特木爾的控場能力,作為三排必選的英雄,主要靠大招打出控制效果,這次的改動大大的增加了特木爾的上手難度,敵人穿過風牆的移動速度得高提高,因此特木爾什麼時候開大,開大的時機都極為重要,更吃配合了。

寧紅夜

1、延長了玩家被【昆侖訣·封】和【昆侖訣·禁療】擊中時的硬直時長

2、調整【昆侖訣·禁療】的冷卻時長至15秒(原為12秒)。

寧紅夜作為一個群控英雄這次做了一個加強,F技能【昆侖訣·封】和【昆侖訣·禁療】的擊中硬直時間加強了,無疑是給寧紅夜玩家帶來了一波福音,擊中敵人能夠更快的打出連招而不是被敵人反打一套,改變了這個趨勢,相比禁療冷卻時間的加長無疑是讓大家選擇使用昆侖封,更能凸出寧紅夜打輔助的重要性,硬生生的提高一波出場率。不過作為一個熱門英雄,大多數玩家都是使用昆侖封的,因此這個技能CD加強無關緊要。

武器調整

1. 所有近戰武器空中平擊傷害降低,

增加了所有玩家的生存率

2.長劍右鍵攻擊第二下前搖縮短了0.1秒

右鍵攻擊銜接手感更好了

3.長槍的奔跑平擊傷害降低27%

降低了傷害但是對於追人打連擊影響不打。更吃操作了,容錯率降低了

5. 闊刀站立蓄力可以格擋非霸體招式,平擊蓄力3段旋風斬開啟攻擊前都可以招架霸體招式,縮短了闊刀攻擊前搖。

加強了闊刀的機動性,增加了闊刀的攻擊招架,闊刀以往印象在大家眼里就是一個出場率低,機動性差的武器,現在這個改動看來就是一個熱門武器了,或許以後決賽圈看見兩個闊刀打了半天對方都掉血微毫的情況。新手推薦武器闊刀,不需要連招站著招架敵人攻擊就能反打。

魂玉改動

闊刀魂玉

1、闊刀·【巽風震雷刀】在開啟攻擊前,可以招架霸體招式。

2、闊刀·【霸主】的品質調整為紫色品質,掉落的幾率增大了。

不僅加強了闊刀武器招架,甚至連魂玉都加強了,霸主變成紫色品質掉落機率更大了,以後對戰就看兩個闊刀互相招架打反擊了。

【巽風震雷刀】的調整是武器本身的調整。

機制的改動

基礎操作

1、倒地翻滾不再消耗精力。

2、玩家受擊時,不再因為被飛索擊中而再次進入硬直狀態。

壁擊

1、小幅提升了壁擊攻擊的距離,長劍、太刀的壁擊攻擊效果改為擊退,現在可以更方便地連招。

2、降低了徒手、長劍、太刀、長槍的壁擊攻擊的傷害。

削弱了壁擊傷害,增加了壁擊擊退效果更好的連接技能,能夠加大玩家對壁擊的使用率,擊退效果不單單在依靠壁擊魂玉了

從以上的資料不難分析出,闊刀是這版本的T0級別武器,而火男 寧紅夜 胡桃必然是這版本的熱門英雄,而基礎的機制改動優化了遊戲整體玩法,保障了新手戰鬥時的上手難度,鉤鎖的改動增加了1V3的幾率,受到攻擊無法被鉤鎖造成僵直狀態,再也不會出現三個白甲屌虐一個金甲的情況。

來源:網易大神
作者:瞎女睜眼了《永劫無間》7月27日版本更新內容解讀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