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稻妻地圖探索心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不論有沒有開傳送點,都先探索白色線路,區別就是如果下個傳送點開過了可以直接傳送。

1.鳴神島的神櫻大祓系列任務可以隨著探索一起做,也可以探索完之後再做。因為地下點位比較復雜沒有規劃相應的路線。

2.神無冢優先做踏鞴物語任務,可以隨著探索的路線一塊做,只要解鎖了封印區域就可以繼續。之後再接了醫櫻的任務,並在探索過程中順路做任務。


3.八醞島先做遠呂羽氏遺事,跟著探索順路做任務,完成其三以後就隨意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稻妻地圖探索心得

其他-鯨井小弟任務只有標點,有些正好在路線上,可以順路做了,沒有順路的需要自己去拿。

如果覺得有些路線好像在繞路或者比較奇怪,可能是因為跟著的雷靈/仙靈路線比較奇怪,或者有雷種子可以飛之類的。所有路線都經過優化,力爭最短距離,能少走一步就少走一步,可以放心食用。

有些比較點位比較密集或者陰間的,比如踏鞴山洞里的看地圖不清楚,可以打開觀測樞大地圖,點擊你找不到的點位,會看到比較詳細的說明和圖片。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稻妻地圖怎麼探索?稻妻地圖探索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