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大集結》野生寶可夢全介紹

樂天河童

擊敗樂天河童後腳下出現一個紫色的標志,獲得一個增加對剩餘血量較少的野生寶可夢造成傷害的buff,大約持續70s。

爆炸頭水牛


擊敗爆炸頭水牛後腳下會出現一個橙色的標志,獲得一個對敵方寶可夢使用普通攻擊造成傷害時附帶減速效果的buff,大約持續70s。

樂天河童與爆炸頭水牛的刷新時間約為一分鐘,開場以最快速度獲取buff之後,大約在剩餘8分30秒時刷新。

洛托姆

擊敗洛托姆後,洛托姆會加入友方陣營,會在向對方得分點移動的同時攻擊位於正面的敵方寶可夢,當抵達最近的一個敵方得分點後,會為友方獲得20分並使這個得分點發生故障,持續15s。

成為友方的洛托姆可以被敵方攻擊,洛托姆被敵方再次擊敗後消失,不會有反戈情況。

《寶可夢 大集結/Pokemon UNITE/策略塔防》野生寶可夢全介紹

暴噬龜

擊敗暴噬龜後會為友方全員獲取經驗的同時附加一個HP護盾,護盾大約持續45s,洛托姆與暴噬龜在比賽剩餘7分鐘時出現,刷新時間約為2分鐘。

閃電鳥

擊敗閃電鳥後會對敵我雙方產生不同的效果。

敵方:使敵方剩餘的所有得分點發生故障,持續30s,對敵方全體寶可夢釋放打雷,腳下產生一個延時1.5s的黃圈,命中後造成傷害和眩暈,移動可規避

友方:友方全員獲得獎勵30分,對閃電鳥完成最後一擊的人會在獲得30分的基礎上再加算20分。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 大集結》野生寶可夢有哪些?野生寶可夢全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