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鎮》月宮圖紙購買方法介紹

購買方法

月宮圖紙分為上下兩張,均在商行隨機刷出,玩家購買圖紙後,商行就不會再刷出同樣的圖紙了。

《天神鎮/The Immortal Mayor/1426730/模擬》月宮圖紙購買方法介紹

購買技巧


月宮圖紙兩張加起來的價格非常昂貴,一般玩家在前期根本承受不起,所以就要運營起一些經濟,才能刷到圖紙的時候立刻購買。

找到合適地方放下神廟 ,最好是空地大的,方便建設奇觀。

將地圖的靈石資源移動到靈石司附近。

建築伐木場,獵屋 ,並且立刻規劃好農田,女媧的創造人直接使用。信徒也可以轉化。

農田不要過大效率不高 伐木場和獵屋可以直接用自帶建築加速(中)加速。

等待靈石夠3個時可以先清除一塊空地後面放置奇觀,資源整合一定不要急著使用。

靈石夠了直接研究學院,建築加速(大)直接使用。

科技研究順序:學院-靈石沉降-仁慈-棉花-碎石路面-倉庫-商行-採石場-礦物開發。

《天神鎮/The Immortal Mayor/1426730/模擬》月宮圖紙購買方法介紹

抽卡,優先移動資源,沒有的話,前期一個抓取村民。

有抓取村民的話將能力高的放到學院當老師。 在老師房子後面直接給自帶的2個獅子擺件。提高其能力。

資源整合,先用移動資源將地圖上的礦石移動到一起在資源整合。

礦石資源直接2000用來買圖紙。資源整合2波礦石就足夠了。

等到小人搬運鐵礦到1500左右可以建造商行。存檔然後建築加速(大)直接使用 ,查看商行有沒有月宮圖紙。沒有就讀檔刷。

月宮圖紙上到手等到下次刷新同樣操作在商行刷新前存檔。

來源:遊俠網

《天神鎮》月宮圖紙在哪買?月宮圖紙購買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