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隱藏三紅先天氣運介紹

遊戲中的三個隱藏紅色詞條分別是:絕世奇門、錦鯉、傻子。

《鬼谷八荒》隱藏三紅先天氣運介紹

絕世奇門:

玩家年少的時候,掉到一個洞天福地,在里邊無意中獲得了很多特別厲害的東西。

這個先天氣運可以給玩家們增加開局具備突破到天道元嬰境界的材料。

錦鯉:

玩家是在鯉魚躍龍門的時候修煉成人的,這個氣運可以讓玩家們逢凶化吉,由於玩家天生長得很俊美,非常的出色,被一個仙家宗門看出了玩家的真身,想要奪得玩家的真身來煉化成金丹。

這個先天氣運可以增加玩家們幸運屬性四十點,魅力屬性五十點,聲望值五百點,防禦力十點,正道五十點,開局隨機被一個宗門追殺。

這個屬性是隻有修煉正道的玩家可以選擇。

傻子:

這個先天氣運是傻人有傻福,所以悟性非常低,對很多人和事情看的都很淡,壽命很長,也非常的幸運。

這個先天氣運可以讓玩家悟性變為二十點,增加壽命三十點,幸運三十點,學習一些只有傻子才能學的功法。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隱藏三紅是什麼 隱藏三紅先天氣運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