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圓環之旅成就達成心得

這個成就需要你在第二關的一個大型城鎮里作戰。雖然劇情目標是前往書店,但2個地鐵站和體育用品商店也是可以進去的,按照獎盃要求前往這幾個地方。每個地點至少有一個敵人,殺死他們。

地鐵站1在左側,2個敵人劫持者1個人質,必須走下樓梯並穿過地下隧道才能看到他們。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圓環之旅成就達成心得

體育用品商店–即右側的服裝店,掛著大霓虹燈,上面寫著「Aural Chic」,那里有1個敵人劫持著人質。

地鐵站2在右側,里面沒有敵人,但一個身穿炸彈背心的傢伙會沖下樓梯,在他跑下來後爆頭擊殺他,一定要爆頭,否則你會被炸死),然後在炸彈爆炸之前趕快逃離。

書店-該區域左上角的大型建築,跟著劇情走即可到達。這里有多名敵人。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圓環之旅成就怎麼做?圓環之旅成就達成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