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15版本喪屍大眼陣容講解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喪屍削弱後嘗試了很多種過渡思路和成型陣容,包括 龍族、炮手、惡魔、聖光,白金小號科研了兩天最終還是定下了這套聖光喪屍異端陣容。

對比喪屍大頭成型更早,棋子更便宜(81金),中期放棄了龍族血量相對健康,穩定運營能吃分,後期有吃雞競爭力。

對比6聖光控制更足,混子相對少,羈絆強度也不低。

辛德拉作為功能型副C保護能力不弱,有伏擊後大眼更安全,站位在墓碑側塞恩沖鋒可能會出現奇跡。(最近一把剛好撞飛了3星小炮跳臉)

陣容:

火男 努努 稻草人

辛德拉 拉克絲 大眼

小菊 狗熊

羈絆:

3喪屍3聖光3復生2法師2鬥士2秘術2神諭

早期過渡:

前期打工牌胡什麼用什麼,盡量打連勝保血升級,留喪屍牌和辛德拉、拉克絲,卡利息也可不留,等7級再D。

中期:

優先做大眼青龍刀、法爆,7人口搜張大眼,3喪屍3聖光穩血到8人口開搜2星大眼,來稻草人賣卡莉斯塔,喪屍只要3喪就夠。

搶裝順序:

水滴 大劍 大棒 攻速 鎖子甲

大眼 = 青龍刀 法爆 無盡 (科技槍)

辛德拉 = 電刀 伏擊 聖杯 (羊刀)

喪屍 = 隨便給 撿破爛 火甲 反甲 泰坦之類

有重騎轉可以下拉克絲上芮爾,重騎轉給喪屍,9人口補格溫

有聖光轉可以下拉克絲上格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5版本喪屍大眼陣容講解

來源:NGA
作者:搗蘿卜《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5版本喪屍大眼陣容講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