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男槍格雷福斯評測

一、英雄定位

男槍的獨特機制讓他獲得了其冠絕召喚師峽谷的刷野能力,讓他在清野效率.上是當之無愧的刷野王。無論是前期的反野,還是中後期的野區壓制,都是他的拿手好戲。除了刷野能力,格雷福斯的裝備利用率也是相當之高,讓他無論是護穿還是暴擊的傷害都極為可觀。

《英雄聯盟手遊》男槍格雷福斯評測

二、分路推薦


遊戲中推薦玩家選擇打野位置。由於格雷福斯的普攻特性,每次攻擊的時候都會擊退野怪,這讓他可以快速無傷的刷野,再加上他只有兩個技能是主力傷害技能,非常依靠平A輸出,且射程較短,在線上完全沒法發揮出他的優勢,所以在分路上推薦走野區打野位置。

《英雄聯盟手遊》男槍格雷福斯評測

三、技能詳解

新命運:

格雷福斯的霰彈槍所具備的特性:

雙重槍管:最多每兩次普攻之後格雷福斯必須填彈。攻速若增加,會小幅減少填彈時間,但大幅提高連續兩次普攻的速度。

12號口徑:普攻會射出4顆子彈。對擊中的單位造成72%物理傷害,被第二顆以上子彈擊中每顆會額外造成25%傷害。暴擊會使子彈數量增加為6顆,且每顆子彈傷害增加40%。建築物只會受到75%傷害。

霰彈:攻擊無法穿透單位,但是一次被多顆子彈擊中的非英雄單位會被稍微擊退。

Tips1: 格雷福斯的霰彈能擊退野怪,利用好這點可以無傷拉野。

Tips2: 我們在普攻時只要稍微貼近目標一些距離,平A的子彈就會全部打到對方身上,比最遠距離的傷害要高。

《英雄聯盟手遊》男槍格雷福斯評測

窮途末路:發射一顆強化子彈,造成物理傷害,1.5秒後爆炸時再造成物理傷害。若擊中地形物則會在0.25秒內爆炸。

Tips1:如果碰到地形,榴彈會很快地回彈,所以需要我們盡量找准角度用Q命中牆體,來加快兩次傷害的爆發時間。

Tips2: Q技能可以配合E技能使用,打出QE技能小連招。

《英雄聯盟手遊》男槍格雷福斯評測

煙幕彈:丟出一顆煙幕彈,製造可維持4秒的煙幕,范圍內的敵人失去外界視野。第一次沖擊可造成魔法傷害,並使敵人短暫減速50%,持續短暫時間。

Tips1:煙幕彈可以瞬間屏蔽范圍內敵人的視野,施放精準可以打斷敵方的進攻節奏。

Tips2:施放W技能前可以先放Q,這樣敵人被屏蔽視野的時候更容易吃到Q技能的二段傷害。

《英雄聯盟手遊》男槍格雷福斯評測

快速拔槍:向指定方向沖刺,填裝一發彈藥,並獲得4秒的梟雄本色。梟雄本色可增加4點物理防禦(最多累計8層),對非士兵單位造成傷害時會刷新。若朝敵方英雄沖刺,則可獲得2層梟雄本色。普攻時每顆命中的子彈會減少此技能的冷卻時間0.5秒。

Tips1:平A除小兵外的單位會延續被動的加成時間,並且可以減少E技能的CD。

Tips2:刷野時我們可以拉殘血野怪走向下個野怪營地,來保持我們梟雄本色帶來的護甲值。

《英雄聯盟手遊》男槍格雷福斯評測

終極爆彈:發射一枚爆裂彈,造成物理傷害,並將格雷福斯往後震退。當爆裂彈打到敵方英雄或飛行距離到達極限就會爆炸,呈錐形造成物理傷害。

Tips1:受到第一次傷害的敵人, 將不會受到後續錐形爆炸的傷害。

Tips2: R技能施放後會產生一段位移我們可以利用這段位移來過牆逃生或是追擊。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男槍格雷福斯玩法怎麼樣 男槍格雷福斯評測_am 6619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