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皇甫申版本評測

一、皇甫申版本評測

過去很長一段時間不被重視的角色,不過現在皇甫申在PVP中的潛力可以大大的,甚至在不少大佬的配陣中都成為了核心輔助般的存在,其最大的原因便是皇甫申的兩大技能:

《天地劫》皇甫申版本評測

首先號令群雄這個技能可以非常全面的為我方的其他英靈提供傷害的加成,而傷害的加成則在PVP中意味著更高的斬殺血線,維一曾經也說過PVP其實很大程度上就是一個秒的了或秒不了就能決定勝負的戰鬥,一招走錯滿盤皆輸的轉折點很多時候也來自於沒有成功斬殺對方的戰術核心,而皇甫申的這個技能則是目前遊戲中提升斬殺血線的神技之一。

《天地劫》皇甫申版本評測

其次皇甫申的風卷殘雲+五雷轟頂的聯動技能很多時候也是一個奇招,這個技能的傷害都不是主要考慮因素,其對地方陣型的位置打亂才是精妙之處,雖有隨機性,但時常都能給我們創造不小的驚喜,別人小心翼翼才布好得陣型,你一招技能即可破掉也是挺尷尬的,所以這也是目前皇甫申的使用要訣之一,當然如果有王璽帶在皇甫申上那就更能有事半功倍的效用了。

二、其他閱覽

7.28更新了什麼活動 7.28活動更新一覽

林月如怎麼樣 林月如角色前瞻

李逍遙強度怎麼樣 李逍遙強度前瞻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皇甫申怎麼樣 皇甫申版本評測_am 6624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