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風修流派技能一覽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攻略專題

風切術:

朝距離610以內的目標位置發射一道持續2秒的小型風暴,風暴在到達目標位置後會停止移動,並持續對碰撞到的敵人造成威力5570每秒的風屬性傷害。

《鬼谷八荒》風修流派技能一覽

風球術:


向前方扇形區域發射6個射程680的風球,對敵人造成威力1850的風屬性傷害。

《鬼谷八荒》風修流派技能一覽

風刃術:

朝前方發射一道射程600的風刃,對敵人造成威力5300的風屬性傷害。

飛沙術:

持續施法5秒,向前方卷出一道最遠射程880的風柱,脅敵人造成威力5000每秒的風屬性傷害和擊退,風柱在引導2秒後將成長至最遠射程。

《鬼谷八荒》風修流派技能一覽

風縛術:

在距離800內的目標區域生成長8道風暴並向外旋轉,每道風暴對碰撞到的敵人造成威力1700每秒的風屬性傷害,若目標帶有逆風,則引爆其所有逆風,每引爆一層逆風可對其額外造成一次威力720的風屬性傷害。

風嘯術:

持續施法2秒,向前方卷出一道最遠射程880的風柱,對敵人造成威力3000每秒的風屬性傷害和牽引,風柱在引導2秒後將成長至最遠射程。若自身帶有靈風,則消耗所有靈風,每消耗一層靈風可提升1秒技能持續時間。

《鬼谷八荒》風修流派技能一覽

風瘴術:

向前方發出量6道風瘴波,每道風瘴波對范圍272內的敵人造成威力2540的風屬性傷害,若自身帶有靈風,則消耗自身所有靈風,每消耗一層靈風可額外發射一道風瘴波。

狂風術:

持續施法2秒,在目標區域召喚一陣狂風,狂風可對范圍323內的敵人造成威力2333每秒的手風屬性傷害和牽引,並且狂風可跟隨滑鼠方向進行緩慢的移動,在引導2秒後將成長至完全形態。若自身帶有靈風,則消耗自身所有靈風,每消耗一層靈風可增加1秒狂風的持續時間。

掠風術:

持續施法5秒,在目標位置召喚一陣掠風,掠風可對范圍357內的敵人造成威力4400每秒的風屬性傷害,並使敵人的移動速度降低25%,掠風可跟隨滑鼠方向進行緩慢移動,在引導2秒後將成長至完全形態。

《鬼谷八荒》風修流派技能一覽

卷:

幻化成龍卷風並提升移動速度140點,龍卷風可對敵人造成威力2000的風屬性傷害,持續3秒。

極風暴:

每當擊殺一個300距離內的敵人時,可獲得一層風神,當風神達到10層時可施展此神通。在前方召喚一道巨型風暴,並緩慢向前移動,風暴可對范圍150內的敵人造成威力12000每秒的風屬性傷害和牽引,並可緩慢地將較遠的敵人向風暴中心牽引,風暴持續25秒。

《鬼谷八荒》風修流派技能一覽

逆空界:

裝備能夠持續施法的風屬性絕技,在持續施法時,每秒可獲得一層逆空,當逆空達到15層時可施展此神通。施放時空結界,可操縱時空,使周圍一切事物的時空變慢,並且大幅提升自身的移動速度,在結界中將無法正常使用自身的靈技和絕技,靈技將暫時變成極風刃,結界持續15秒。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風修技能有什麼 風修流派技能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