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0版楓原萬葉裝備及隊伍搭配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0版楓原萬葉裝備及隊伍搭配推薦

角色定位

萬葉是一個非常強勢的增傷輔C角色,同時擁有[聚怪][增傷]的能力;雖然在副C位置上也有他大展拳腳的空間;但是其主要功能還是在於對其它元素C位的角色給予高額的增傷輔助。


武器的選擇

自由蒼古之誓是最契合萬葉的武器,不論是高面板的元素精通收益還是被動的全隊額外傷害輔助增益都是非常的優秀的;另外鐵蜂刺和暗鐵劍也能提供不少的元素精通收益對於萬葉來說雖然它們比不上蒼古的收益值,但是也能提供不俗的實戰表現;精通類的武器還有一把暗巷閃光,因為其最終等級為高額白值攻擊低元素精通收益的主屬性,對於輔C萬葉來說效果沒有前面的武器效果更高,但是如果是輔C兼職副C雙重條件下的萬葉是完全可以攜帶暗巷的;

充能類的武器推薦其實是在精通類武器之後的,不過在萬葉的聖遺物屬性提供了大量的增益的情況下,武器是可以換成充能來幫助萬葉更快的准備好元素爆發釋放。其中:祭禮劍的實戰效果令貓冬我是贊嘆不絕……

輸出類的武器是在不依靠打元素反應的隊伍中,萬葉承擔聚怪任務時攜帶的最佳方案;例如魈的風傷隊、優菈雷澤那樣的物理隊以及雙岩體系的隊伍。雖然萬葉的聚怪表現沒有溫迪/砂糖那樣的效果,但是也有他一戰的空間;主C向的萬葉,貓冬覺得除非是魔王武裝那種有用多個掛件輸出角色的隊友,讓萬葉承擔駕駛員一職,然則還是老老實實玩輔C比較好。

聖遺物的選擇

風4聖遺物為標準的畢業套裝,輔C要求元素精通收益盡可能的高哦……

不過對於暫時沒有風4的朋友們來說,也可以用上圖中的其它方案來過度哦

個人的推薦

攜帶一把主屬性為元素精通收益的武器,聖遺物為風4,時之沙 空之杯 理之冠 都為元素精通即可;不用刻意在意這三個位置聖遺物的副屬性,首先保證其主屬性為元素精通即可;後續優化副詞條提高充能,羽毛和花盡可能的多一些元素精通/元素充能。而對於暴擊這類輸出收益的詞條,看緣分即可,不用強求。

有不少的朋友反饋,萬葉總有1-2個位置刷不到元素精通主屬性的聖遺物。

貓冬的意見是:如果你已經擁有500、800左右的元素精通了,如果養成行程排的壓力比較大,萬葉是可以用攻擊沙/攻擊杯/風杯/暴擊冠/攻擊冠等先過渡……

隊伍的選擇

推薦:純元素隊、元素反應隊

純元素隊

靠單一元素進行輸出,用萬葉對其屬性傷害進行增益。例如:神里的凍結流玩法/可莉復數火的渡火隊打法等等。另外一提:萬葉不能增強風岩倆種屬性的傷害哦。

元素反應隊

靠多種元素反應進行輸出,用萬葉對多種元素屬性同時進行增益。例如:香菱菲謝爾的超載隊/站樁火C帶行秋的蒸發隊/公子雙火隊等等。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貓冬《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2.0版楓原萬葉裝備及隊伍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