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土修武技絕技神通分享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攻略專題

靈技

《鬼谷八荒》土修武技絕技神通分享

土球術:

向前方扇形區域發射7個射程510的士球,對敵人造成威力1400的土屬性傷害。

《鬼谷八荒》土修武技絕技神通分享

震地術:

震盪地面,對范圍310以內的敵人造成威力5300土屬性傷害。

絕技

《鬼谷八荒》土修武技絕技神通分享

滾岩術:

用巨大的土球包裹自身,並驅使土球向前翻滾640距離,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威力6280的土屬性傷害,若目標帶有遲鈍,則可引爆其所有遲鈍,每引爆一層遲鈍可對其造成一次威米628的土屬性傷害。

聚石陣:

在目標區域召喚出聚石陣,從距離349以外向陣中心吸引總共37個石塊,每個石塊對碰撞到的敵人造成威力1650的土屬性傷害。

流沙術:

在目標區域形成持續6秒的流沙,使范圍480以內的敵人移動速度減少30%,並持續將目標向流沙中心牽引,流沙中心可對敵人造成威力2000每秒的土屬性傷害。

《鬼谷八荒》土修武技絕技神通分享

石傀術:

在前方召喚一個土球並使其向前翻滾640距離,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威力6900的土屬性傷害,若自身帶有石膚,則消耗所有石膚,每消耗一層石膚可增加長10%土球的體積與傷害。

隕石陣:

在距離300以內的目標區域召喚一個隕石,對范圍368內的敵人造成威力13700的土屬性傷害,若自身帶有石膚,則消耗所有石膚,每消耗一層石膚可提升10%隕石造成的傷害。

震地波:

震撼大地,在周圍200距離的位置降下長6道震波,對范圍200內的敵人造成威力3000的土屬性傷害,若目標帶有遲鈍,則引爆其所有遲鈍,每引爆一層遲鈍可額外造成一次威力300的土屬性傷害。

身法

《鬼谷八荒》土修武技絕技神通分享

遁:

遁入地下,可躲避戰場上的彈道,並且提升移動速度260點持續3秒。在出現時造成土崩對范圍250的敵人造成威力11111的土屬性傷害。

神通

巨靈神:

裝備能召喚土傀儡的土屬性絕技能召喚土傀儡。每當一個友方土傀儡死亡時,會生成一塊靈岩,當場上的靈岩達到量2個時可施展此神通。召喚一個巨靈傀儡破土而出,協助你戰鬥。

裂山崩:

裝備能召喚士似儡的上屬性絕技能召喚土傀儡。每當一個友方土傀儡死亡時,會生成一塊靈岩,當場上的靈岩達到量2個時可施展此神通。召喚萬山巨石包圍目標區域,將范圍595內的敵人圍住,持續引發地震使范圍內的敵人移動速度-30%,並對其造成威力4000每秒的土屬性傷害。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Tale of Immortal/1468810/模擬》土修都有什麼技能 土修武技絕技神通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