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角色抽取及培養心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1、不要無腦跟風抽人物,除非你是氪老。其實我玩了兩個月都發現很多朋友才入mhy都會很大氣的給你10抽或者20抽就出5星。然後後面就開始黑,其實也不是黑,而是才入坑嘛,給你個5星英雄,有些朋友就會覺得我很歐,然後去追求專武,那我告訴你,你那個專武,絕逼代價很大。就是一種影藏的營銷手段吧。

2、不要急於求成,大小月卡看能力不是太差就拉著走,會省心很多很多。切記不要買成品號!不要買成品號!不要買成品號!重要的事情說3遍。這個遊戲最好玩的就是各種動腦筋查攻略看劇情。你買個成品號最精華的部分都錯過了。

3、培養思路,這個也是今天要分享最關鍵的一步。還記得愛情公寓里呂小布那句話嗎,跟我們賭,不是看你要賭什麼,而是看我們有什麼以我為例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角色抽取及培養心得

尤拉up後期入的坑。38抽給了可莉。20抽給了萬葉,常規硬壓了一堆行秋,那麼我主隊就基本成型,不論是拉著七七跑大世界還是帶班尼特打深淵都很不錯。而我為什麼雷澤0命也要拉成二隊主c,首先常駐嫖了七七,很適合雷澤。然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角色抽取及培養心得

白嫖了武器我拉雷澤首先不用刻意去找輔助,現成的七七,然後松賴武器擺著也浪費,不如拉個雷澤起來。深淵能好打資源也不浪費,要是將來時間長了能搞到尤拉再換。要是當時我白嫖到武器硬去抽尤拉,我估計不來個保底出不來,真的,很多時候就是這樣,mhy都會給你一半,你想要另一半就會付出更高的代價。所以千萬不要心急,慢慢培養慢慢玩。

4、增加遊戲樂趣,很多朋友是不是覺得原神很像單機遊戲,沒有聯機的喜歡,不氪又不想學習溝通。然後慢慢等著世界等級上來了,突然就打不動怪了我20多級前也這樣,因為才入坑主線。地圖各種任務很多,都是單機一直走。還記得雪山挑戰那個水潭邊被深淵法師虐了無數遍呀無數遍然後有一天我打開聯機加了個大佬做好友,然後原地起飛,各種跑圖開箱子打挑戰。所以不要故步自封,多加點高等級好友,打不過問問人家有空就帶帶。不懂的再問問,慢慢的自己就會知道很多遊戲常識,也就明白遊戲該雜玩了。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無敵小紅手《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角色抽取及培養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