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orld》武器技能加點心得

《New Worl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武器左右專精的技能可以混搭著點,但是一樣要依據層進式先點基礎技能後,才可以點下一個層級的技能的原則,至於武器可以點出來的主動技能總共應該是6個,但是可裝備的技能只有3個。

想要裝備技能的話可以將左鍵按住想要裝備的主動技能後按想要裝備在哪個技能按鍵上(Q、R、F)就可以裝備,如果想要更改技能順序也一樣,如果要更改技能按鍵的話可以到設置更改。

《New World/美洲新世界/1063730/多人》武器技能加點心得

當武器技能CD的時候,裝備的主動技能無法更改,必須等到技能冷卻結束後更改,不然的話估計就會有秒更換技能的宏或者教本出來,無限換技能。

附加:物理武器技能不會扣除耐力條,藍條 。但是弓箭跟滑膛槍會消耗彈藥。

來源:遊俠網

《New World》技能武器怎麼加點?武器技能加點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