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懷舊服》開服陣營活動介紹

劍網3懷舊服開服的陣營活動活動時間為7月30日7:00到8月13日7:00,活動期間已經加入陣營的玩家可前往遊戲內主城活動區,點燃煙花領取陣營增益buff,增益效果為血量上限增加2000,持續2小時。

在8月13日22:00-8月23日7:00期間,所有已加入陣營的俠士可在運營界面花萼樓中領取5000威望和5個綁定五級五行石。

帳號下所有已加入陣營的角色完成任務後,都可領取對應獎勵。

《劍網3懷舊服》開服陣營活動介紹

陣營活動分為兩大個階段,而第二階段里還有不同的任務活動階段:

階段一:7月30日12:00-8月6日7:00

俠士加入陣營後,可前往主城九州風雲牌處接受任務,任務完成後可獲得威望、戰階、金幣等獎勵。

階段二日常活動:8月6日7:00-8月13日22:00

已加入陣營的俠士可在瞿塘峽接受日常任務(浩氣盟俠士可找NPC王洵,惡人谷俠士可找NPC何非笑),完成任務可獲得威望、戰階、金幣、綁定四級五行石等獎勵。

階段二特殊活動(里面還有護旗和支援兩個階段):從8月10日至8月13日

護旗階段:爭奪並守衛大旗,擊退敵對俠士(獎勵:威望3500、戰階350)

支援階段:支援己方陣營首領,擊退敵對首領及俠士(獎勵:威望*500、戰階350)

《劍網3懷舊服》開服陣營活動介紹

此外遊戲內還有四天是有陣營戰的:

8月10日

活動將在浩氣盟開啟,張桎轅對陣陳和尚。

8月11日

活動將在浩氣盟開啟,司空仲平對陣康雪燭。

8月12日

活動將在浩氣盟開啟,月弄痕對陣柳公子。

8月13日

活動將在惡人谷開啟,七星戰七惡。

來源:遊俠網

《劍網3懷舊服》開服陣營活動是什麼 開服陣營活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