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唐三技能介紹技能

一、技能介紹

第一魂技:纏繞

對敵方單體造成大量傷害,並對目標施加[束縛]效果使其在一段時間內無法行動。

第二魂技:寄生

攻擊敵方後,受攻擊的敵方寄生藍銀種子,藍銀種子爆發時,對目標造成大量傷害。

第三魂技:玄玉手

對敵方單體造成大量傷害,並使得目標在一定時間內所受傷害提升

第四魂技:蛛網束縛

對敵方全體造成大量傷害,並有一定幾率對目標施加蛛網效果降低目標速度

二、魂師玩法

在魂師搭配中,唐三算是一個「萬金油」角色,既能成為陣容中的主要輸出位,依靠玄玉手、寄生等魂技造成大量傷害。

同時極強的控制技足以打斷幾乎一切敵方行動,讓敵方無法在恰當的時機釋放魂技,最終將對決節奏控制在自己手中,讓強攻系等輸出為主的魂師能夠優先解決目標。

藉助武魂藍銀草的力量,唐三能夠使用藍銀草纏繞讓敵方無法動彈,亦或是使用【寄生】技能,讓敵方身上猶如安上了一顆定時炸彈,最終在不經意間引爆終結戰鬥!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唐三技能介紹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唐三的第一魂技「纏繞」在吸納千年以上的魂環後,將會從單體傷害轉變為群體傷害!

並將有機率對所有魂師產生【束縛】效果!是絕佳的強力控制魂技。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唐三技能介紹技能

三、角色介紹

看似最弱的武魂藍銀草,但卻在他的運用下依舊無人匹敵。

他足智多謀,對待敵人毫不留情,將心底的全部溫柔留給心愛之人,他就是——唐三

在完成一定條件之後,即可解鎖唐三全新皮膚!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唐三技能介紹技能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唐三技能介紹 藍銀草唐三什麼技能_a6629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