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澤塔奧特曼獲得方法

一、澤塔介紹

【SSR】澤塔

「最近總是會想起與地球上的夥伴同流合污的日子……怎麼感覺這句話怪怪的……」

強烈的正義感,渴望變強並且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太過認真的時候會有點呆萌,以至於有時會有些詞不達意…

二、獲取途徑

奧特曼系列聯動活動「奇跡再現」開啟,每日簽到領取「秘寶卡」參與抽獎,累計簽到3天即可領取限定SSR英靈「澤塔」奧特曼!簽到14天還可領取雕像家具「迪迦·遠古之光」

《天諭手遊》澤塔奧特曼獲得方法

三、其餘慶賀活動

1、登錄送豪禮

7月22日當天更新完畢後即可領取288綁定天玉更新禮!

同時帝社也為各位冒險家准備了戰備物資,以抵禦即將來臨的危險。

2、天降紅包

全服慶典穿雲入海,與光同行!7月22日奧特曼降臨雲垂,蘇瀾城出現銀河天象奇觀!當晚20:00開啟天降紅包慶典活動,在線即可參與。參與後有機會獲取5連抽、10連抽、綁玉等豐厚獎勵,更有各式奧特假面、聯動家具等限定外觀以及貓貓盲盒坐騎、流雲歌翎等珍稀永久外觀!

3、神遊畫

全新賽季開啟慶賀全新資料片,神遊畫卷·第四賽季將於7月22日開啟,全新畫卷外觀「勝利隊服」套裝聯動火熱來襲。慶賀聯動資料片開啟,畫卷等級達到80級即可解鎖「勝利隊服」套裝,達到100級即可解鎖家具雕像「賽羅·銀河傳說」。同時7月22日05:00~8月2日05:00期間將開啟畫卷慶典活動,冒險家完成畫卷中的每日和每周任務可獲取雙倍畫卷經驗!

4、博冠雲垂

雲垂學生節7月22日~8月31日期間,在校大學生只要參與活動完成學生認證,即可獲取專屬稱號和禮包獎勵,更有7天每日禮包贈送!

雲垂學院

獎勵加碼7月22日更新後至聯動結束期間,雲垂學院SSR英靈獎勵將增加「澤塔」奧特曼選項,達成學分要求的玩家即可在SSR「賽花」和SSR「澤塔」奧特曼中任意自選!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奧特曼怎麼獲得 澤塔奧特曼獲得方法_am 6635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