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0版8月第一期深淵簡要打法心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0版8月第一期深淵簡要打法心得

9-11層

9-10層取消了嚴寒地脈環境,總體作戰難度相比以往有所降低。應對深淵使徒和深淵詠者的方法與以往相同。

11層新增無相之火的挑戰方法,建議先使用水系角色熄滅無相火的火鍍層。再使用冰水或者其他非火屬性攻擊方式將其擊敗。


12層難點在於12-1和12-2的魔偶劍鬼討伐,我在下文單獨列出來講。

12層

12-1 上半

3+2兩波怪次:皆為不可被風系聚怪的野伏眾

第一波3怪可以通過靠近地圖邊緣牆角,誘導怪物沖刺攻擊到我方角色周邊,且因為受到地形影響而不會過度分散,從而我方角色可以同時攻擊3怪。

第二波2怪:

難點:不可聚怪,高防禦血厚,高傷害,在特定情況下會使用手中的大太刀格擋我方的攻擊,會發出今人窒息的「叮叮叮」聲音特效。且不能將2隻野伏眾同時擊敗的話,另外一隻會快速恢復半血生命值。

攻略辦法:暫時沒有什麼低配逃課打法

解決辦法如下:

①使用高爆發輸出隊伍,強行灌傷害將其同時擊敗。推薦隊伍:優菈物理隊,魈隊,公子雙火,甘雨雙火等等。

(可使用的隊伍比較多,因為暫時缺少實戰數據以及低配逃課打法思路,所以總體比較考驗隊伍練度)

②使用控制權重為主的隊伍,穩定控制怪物的行動從而避免其過多的動作導致戰鬥難度增加。推薦隊伍:傳統莫甘娜打法,神里凍結流,凱亞凍結流,重雲凍結流。

③使用超載反應的打法,觸發超載反應時會產生瞬時的打斷效果使怪物處於小僵直狀態。推薦角色是香菱皇女二者,搭配萬葉or砂糖進行增幅。//////國家隊打法,以及國家隊變種打法都可以用,香菱皇女重雲行秋砂糖凱亞

12-1 下半

2債務處理人+雷螢術士/藏鏡仕女1+1

債務處理人刷新時位置比較集中,方便快速爆發傷害將其擊敗,不過其火抗非常高。

雷螢和藏鏡刷新位置非常遠,如果有溫迪的話可以比較快的同時攻擊兩者。然則優先攻擊藏鏡,等雷螢靠近後轉攻擊雷螢,利用重質量攻擊盡可能將二者打聚集在一起再快速擊敗。

12-2 下半 魔偶劍鬼

魔偶劍鬼開局有5秒左右的戰前免傷狀態,在此期間我們把所有的輔助角色增益技能開啟。與以往刷魔偶劍鬼刷材料一樣,快速將其擊敗即可。如果是沒有打過劍鬼的萌新可能會打的比較困難,建議去搜索一下劍鬼的討伐攻略。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0版8月第一期深淵簡要打法心得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0版8月第一期深淵簡要打法心得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貓冬《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2.0版8月第一期深淵簡要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