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經紀人》賺錢方法介紹

公演:

消耗所有偶像3點體力,根據公演等級提供一定數額的金錢。

這是遊戲初期的救濟手段,在沒有其他賺錢方式時用作過渡。盡管會有等級的提升,但其收入水平只受等級影響,和偶像人數、能力、粉絲數等其他因素都不掛鉤,所以可以認為基本沒有成長性。

之後比它優秀的賺錢方法多了去了,就用不著點這個了,對應的增加粉絲手段「宣傳」也是類似的情況。

發單曲:通過一定流程發布一首單曲,根據銷售情況獲得收入。

遊戲的核心驅動手段,但主要發力在中後期,前期產出實在難看。其原因在於單曲的銷售和粉絲數掛鉤,這就使單曲的收入和粉絲數成為了一個正反饋過程。

粉絲越多單曲銷量越好,單曲銷量越好帶來的新粉絲越多。而反過來說,在前期沒有粉絲數量基礎的時候,單曲銷量和帶來的粉絲數量都可憐到完全不值得在上面進行投入。

在發單曲的時機成熟後,首先應該解鎖的毫無疑問是網絡發布。因為其他的發布手段都需要投入CD製作成本,還要求提供CD製作數量。

如果對自己的團體能賣出多少份沒有概念的話,做CD無疑是事倍功半的。至於風格,每個人的選擇是自由的。

《偶像經紀人》賺錢方法介紹

媒體節目:通過一定流程製作一期節目,每周根據播放情況獲得收入。

貫穿始終的收入來源,收入水平聊勝於無,勝在穩定可靠。

商單:通過員工「部長」接到各種商業合作項目,派出偶像參與後獲得收入。

商單是前期重要的收入來源,收入與偶像能力以及部長能力都相關。根據其他玩家的經驗,拍寫真的性價比最高,所以建議以拍寫真作為商單的主攻方向。

中後期商單收入相比演唱會就不夠看了,可以作為聊勝於無的補貼手段,也可以解放出部長進行科研,為劇院的直播功能做准備。

演唱會

演唱會是中後期的賺錢主力,不過前期完全沒有舉辦的條件。總之舉辦條件滿足以後只要排滿10個節目基本能滿熱度舉辦成功,注意根據觀眾人數選擇合適的場地就行了。

注意參加演唱會的偶像體力值需要過關,否則表演過程中可能出現各種事故(雖然事故也有正面效果)。

選秀會掛鉤一場演唱會和一個單曲,為拿到名次的偶像增加大量人氣值。其實我不知道這個人氣值是幹什麼的,大概和吸引粉絲的能力有關?

巡演其實營收能力很差,而且幾個月才能辦一次。當然出於體驗遊戲的目的我還是會CD好了就辦一下,但和演唱會相比真的是全方位被完爆。

《偶像經紀人》賺錢方法介紹

建築:

咖啡廳會在有菜單的情況下帶來一定收入,但主要還是作為粉絲增加的手段,收入是附帶的。不值得為了拉高咖啡廳的收入開發大量菜式,會浪費太多的部長點數。

劇院在人氣高了以後會帶來相當可觀的穩定收入,而且由於其高昂的造價,當你造得起劇院的時候你已經有足夠的粉絲數來保證劇院的收入了。不過劇院的完成體還需要三萬點部長點數開發出網絡直播,可以考慮提前攢一些點數。

排除掉中後期的單曲、演唱會、劇院等手段,前期的發展可以這樣進行:

首先控制偶像數量在五人以下,保證每個人都能享受到休息室的每天回復五點體力效果。由於休息室每天都能全員回復五點體力,因此可以每天進行一次公演。建造兩個辦公室,招募一個部長專門用來接寫真單,另一個用來獲得科研點、策劃活動等。

部長科研點首先解鎖寫真和網絡發布單曲,之後找機會提升寫真等級。單曲可以製作幾首來保證其他人有點事做順便刷刷技能等級,不過不要指望能帶來多少收益,純當刷技能和湊演唱會曲目數量。

節流方面不要盲目擴張,人員工資和房租自始至終是壓在頭上的大山。當能夠辦起演唱會取得可觀的收入後,擴張就是順水推舟的事情了。

小貼士:投資人的借款是無息的,你可以把他的錢當成你的錢,借完之後做個任務就行了。當然別上來就借投資人的錢造劇場,劇場收入要靠粉絲數支持的。

來源:遊俠網

《偶像經紀人》遊戲怎麼賺錢?遊戲賺錢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