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版本體驗 曹操勝率登頂典韋如何翻盤

《王者榮耀》距離7.28版本更新已經過去一周的時間了,大環境也徹底穩定了下來,下面給大家帶來那幾名剛剛被調整過的英雄的現狀。

曹操

曹操的勝率成功登頂在7.28版本更新中,曹操主要優化了手感和增加了一技能第三段的50碼距離,使得他有更多的機會黏住敵人和突進後排,多A幾下,觸發大招的回血。換句話說,曹操的坦度和傷害都有了變相的提升。

《王者榮耀》新版本體驗 曹操勝率登頂典韋如何翻盤

以上是曹操最新的巔峰賽數據,是的,你沒有看錯,他的勝率即將突破54%,成功登頂打野榜,足足比28號更新前高出了5.5%。比較可惜的就是,曹操在7.29版本更新中,回退了一點手感優化,好像是因為更新後可以一秒光速三刀,現在不行了,要是沒有修復這個問題,估計曹操的勝率還會上漲不少。

《王者榮耀》新版本體驗 曹操勝率登頂典韋如何翻盤

當然,有提升也是好事情,足以證明,50碼的距離提升確實有改善到曹操的輸出環境,讓他的刺客屬性更加突出,可以在跟其他野核單打時,不至於被秀得太難受。不過,由於曹操的出場率實在是太低了,連3%都沒有,這也意味著曹操依舊只有真愛黨支撐著,跟雅典娜和雲中君一樣,不是曹操無敵,而是真愛黨變強了。說直白一點,曹操的勝率登頂,只能說真愛黨有更多的機會展現手法,而不是曹操這名英雄有資格成為T0.5了。

推薦大家練習一下曹操打野,因為他的打法處於莽夫和手法怪之間,操作看起來簡單,但細節真的很多。幾時開大,計算技能,磕頭拉扯和傷害計算,都是曹操打野需要考慮的東西,如果手速不快,又不想用太過笨重的打野,曹操或許能成為最好的過度英雄。新版本曹操的銘文出裝:5x紅月,5x異變,10x鷹眼,10x狩獵

《王者榮耀》新版本體驗 曹操勝率登頂典韋如何翻盤

雲纓

雲纓略微尷尬雲纓在7.28版本更新中,以大招免傷和普攻距離的降低為代價,去提升三層槍意的傷害和免傷,算是一次加強式平調,可以讓雲纓在中後期的收割能力提高不少。

《王者榮耀》新版本體驗 曹操勝率登頂典韋如何翻盤

以上是雲纓最新的巔峰賽數據,出場率提升了1%,勝率卻下滑了0.5%左右,略微的尷尬。

我聽了一些雲纓真愛黨的意見,他們都說,其實三層槍意前期觸發的頻率並不高,反而代價那塊,還會導致雲纓的搶節奏能力變弱了一點,不是特別順手。雲纓的勝率不增反減,主要是跟環境有關,因為S24賽季是快節奏的版本,前期戰鬥力變弱,肯定會帶來直接的影響,有可能會導致雲纓沒有中後期,自然也感受不到加強buff所帶來的收益。不過雲纓還是有T1強度的,畢竟她的機制確實很完美,刷野跑圖也不差,能擁有15%出場率和50%勝率,已經比很多打野要強了。

如果大家的打法偏團隊,喜歡配合隊友打團的話,也不妨試著上手雲纓。新版本雲纓的銘文出裝:10x異變,10x鷹眼,10x隱匿

《王者榮耀》新版本體驗 曹操勝率登頂典韋如何翻盤

典韋、老夫子、孫策、橘右京

典韋,老夫子,孫策和橘右京並未成功打撈。

先說說孫策,他在7.28版本更新中,主要增加了開船的持續時間和略微減少了一技能的CD,從數值上去提升他的對線與支援能力,然而,這並沒有讓孫策再塑輝煌,巔峰賽的勝率依舊沒有突破50%。

《王者榮耀》新版本體驗 曹操勝率登頂典韋如何翻盤

其實,孫策的問題,我也說過不少次,主要還是船太難撞人了,上個版本有「幽靈船」可以改善這個問題,自從「幽靈船」被修復後,孫策的最大缺陷又被暴露出來了,使得他難以再進一步。接下來,再聊聊典韋,老夫子和橘右京這三名難兄難弟。

典韋和老夫子一樣,都縮短了技能命中敵人後的間距,而橘右京則是優化了手感,但他們的勝率波動都沒有超過1%,簡單來說,7.28版本更新對他們的加強,效果很小很小。依舊是老問題,這三名老牌英雄的機制確實有點落後了,尤其是典韋和老夫子,沒有直接的位移技能,在面對到人手都有霸體和控制的S24賽季,是非常容易被限制住的。

即便是真愛黨,也需要頂級玩家才能撐起他倆的強度,如果你在細節上拿捏得不是特別到位,大機率會成為團隊的邊緣人,因為手短腿短的短板會在中高端局里被無限放大。如果老夫子的大招可以無視霸體,能讓他的戰略意義瞬間提升到東皇張良的那個檔次,或許會好很多,而典韋要求得也不多,手感再次優化把那些嚴重的後搖減少就行了。

來源:官網
作者:Mr.Poker《王者榮耀》新版本體驗 曹操勝率登頂典韋如何翻盤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