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艦橋角色更換方法介紹

第一步:點擊首頁的女武神任何身體部位,會彈出「好感度」,旁邊有「替換」按鈕。

《崩壞3》艦橋角色更換方法介紹

第二步:選擇要替換的女武神,點擊右下角的「替換」按鈕就替換成功了。

《崩壞3》艦橋角色更換方法介紹

要注意一定要是我們已經擁有的角色,未擁有的角色是沒法進行替換的

補充:在主界面中,女武神腦袋上回不停地冒出白色的雲朵對話框,我們點擊這個雲朵對話框,選擇「替換」進入女武神選擇界面。

進入到該界面之後玩家就可以自由選擇已經擁有的女武神替換看板娘。皮膚服裝等也是可以直接在該界面中切換,會實時顯示在看板娘身上。

還有,符華女武神的武器是手套,很多人在實際替換看板娘的時候都不喜歡那種看起來就很鋒銳的武器拳套,在新版本中,這個問題也得到了解決。遊戲設置了一個拳套隱藏開關,玩家只要將隱藏武器的開關打開就可以將符華的拳套隱藏起來。

《崩壞3》艦橋角色更換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怎麼切換界面人物 艦橋角色更換方法介紹_am 6649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