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煙緋技能解析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在公子雙火的配隊思路下,需要公子站場平a直到香菱大招結束為止,為了傷害的最大化會犧牲一部分循環能力。純色隊則正好相反,我們需要一位可以在短時間打出高傷害的第四人,吃滿隊伍提供的傷害加成並參與循環。而煙緋就是我們需要的那個角色!

一般來講,我們會把煙緋定義成一個站場型的輸出角色,而往往忽略了她優秀的爆發能力。由於e、q兩個技能釋放後都會贈送滿層的丹火印,所以我們能快速的打出q->重擊->e->重擊的高倍率連招。

因為出傷時間很短,可以很輕松的享受到萬葉、香菱、班尼特的全部增傷,如果煙緋自己帶上流浪樂章爆發能力可以更上一層樓。雖然之後大招還會持續一段時間,但是缺少了各種buff的加持,煙緋的持續輸出能力並不強。


而且這個時候其他角色的技能cd已經轉好。因此不必貪圖大招剩下的時間,快速切人開始下一輪循環即可。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煙緋技能解析

煙緋可以在4s內打出1048%的倍率的傷害(6s內1396%),同時自身也能提供15%火傷加成以及44%重擊傷害加成。相比與其他五星火c相比,雖然屬性處於劣勢,但勝在爆發時間短可以輕松吃滿加成。隨著技能等級和命座的提升,爆發能力還會更強。

既然我們並不會長時間站場打重擊,1命的減體力消耗沒有那麼重要。但也不難看出,煙緋的這三位隊友都不能提供為她提供抗打斷能力,所以1命的抗打斷能力和4命的護盾能在復雜環境下很好的為煙緋創造輸出環境。

因為三個火系角色可以相互充能,所以不必擔心能量的問題。就算有香菱和煙緋兩個80能量大招的角色,也只需要少堆一點充能即可保證20s的技能循環。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煙緋值得培養嗎?煙緋技能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