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und遊戲評測心得分享

遊戲評測

這是一款橫版動作冒險遊戲。手繪風格的二維畫面非常精美,一人一物皆是精細。很多人拿玩法與畫面和奧日系列相比較,確實有得一比,但境界遠不如奧日系列高,遊戲內容也不如奧日系列豐富,後期玩玩的容易變得無味。

本作中的世界永無天日,沒有陽光明媚的時節。這個世界的構成確實很精緻,但是畫面的重復度過高,沒法挑起玩家持續性的樂趣。


我們的小主角很可愛,可以打開傳送門,切換遊走於兩個世界,從而通過各種障礙和怪獸。

遊戲非常好上手,看一下鍵位,無需任何教程就知道要如何去玩了。操作方面非常流暢,鍵位反應靈敏,跳躍,切換等很舒適。

《Unbound遊戲評測心得分享

在這里提醒,按鍵最好重新設置,同時保證盡量左右手同時操作,不然在很多地方都需要快速的切換跳躍,非常不好完成。

遊戲比較考驗玩家的反應能力和操作能力,經常需要連續跳躍加切換傳送門來穿躍障礙,有時還有怪物遊走,所以掛幾次也是正常的。同時還有有重生檢查點的設定,玩家並不會丟失很多進度。

遊戲中的怪物設計很出奇,各式各樣的都有,還有彈幕射擊的部份,我們的小主角只能盡力躲避它們。

當我們退出遊戲的時候,會看到遊戲的中文名—游離於世界之海。遊戲外沒改,遊戲內是改了的。

國區70元的價格感覺還是稍微有點高,接近了奧日和空洞騎士。或許可以等打折再入手。

《Unbound遊戲評測心得分享

遊戲優點

主要機制是傳送門切換,比較酷,在整個遊戲中得到了很好的運用。

關卡設計比較緊湊且巧妙。

畫面藝術感很棒,NPC和怪物的形象同樣有趣。

音樂與遊戲相得益彰。

玩累了想休息,卻不想暫停遊戲,有一定的吸引力。

遊戲缺點

場景體驗有重復的印象。

平淡的冒險,刺激感不足。

只有1個生命值,面對 Boss 過於脆弱。

謎題欠缺難度,過於不用腦。

來源:遊俠網

《Unbound Worlds Apart》值得購買嗎?遊戲評測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