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全英雄及武器強度分析

英雄強度

T0


沙男

這個遊戲控制永遠是最強的技能,包括以後出新英雄帶控制的,也會是熱門,沙男強在V的分割戰場,也可以防止老6在外面射,也可以救人,作用太多了,不一一說了,雖然削弱了一次V,但還是當之無愧的T0,f技能錦上添花。

寧紅葉

先手F沉默就可以,又有人說了,我會翻滾躲她大,是啊,你能跑,你當紅葉隊友傻嗎,不會捅你隊友?秒一個你怎麼2v3?但是紅葉又是個比較難玩的,需要很高的洞察力,找迦南和和尚,站位也要好,不能被先手,開大的時候走位還要好,而且輸出會打得低,很多時候暈完人,隊友都殺完了,所以這麼一個又難玩又累數據又不好看,所以玩的人少,F技能也非常強,但小控可以接普攻,帶沉默,非常打亂別人節奏。不服的可以看之後的錦鯉杯,紅葉必是熱門

T1

胡桃

奶媽其實強在V,實在是太bt的技能了,半血半甲意味著反打救場,F強在救人,在混戰中很強,確實現在也能玩,和尚削弱了,奶媽取代了一部分和尚的位置。

迦南

很多人又要不服了,說看到迦南我就退,其實迦南還是不弱的,數據可以看出,很多人又要說了,迦南狗分的,所以強5率高,但是迦南吃雞率也高啊,要知道高分段吃雞幾乎都是滿編隊,迦南的作用在於牽制,去賣一波,然後吸引對麪人追你殘血,給隊友創造輸出環境,大招也是不錯的拉扯技能,混戰中很強,但往往玩迦南的都很苟,不願意上,會玩的迦南不多。

和尚

和尚這次削弱F可以說是傷筋動骨,振刀F在三排可是非常強的,但這次削弱只要多蓄力一會可以反打和尚,和尚的V在高分段已經略顯雞肋了,很多和尚開了大也抓不到人,隊友在捱揍,自己還被老6射,之前剋制妖刀姬的大,現在妖刀姬沒人玩了。但總體和尚還是很強,往往對面全部輸出全打在和尚身上,然後一個大,還是不錯的。

T3

妖刀姬

可以說是版本最弱了,開個大跟個傻子似的站兩秒,對面全都跑沒了,而且傷害也就那樣,還被各種大招剋制,聽說還要砍妖刀姬,不知道策劃玩不玩遊戲。勝率墊底,高分段已經沒人玩了。

火男

說火男T3,很多人不服,火男多厲害啊。但只是看起來厲害而已,面對那種控制陣容,對面沙男寧紅葉開大,你能幹什麼,你能救隊友嗎。這個遊戲最不缺的就是輸出,所有輸出類英雄都是lj,經常看到我們這里把火男隊友秒了,火男一個人開個大跑,說實在的,都懶得追他。而且火男的場均傷害是全英雄最高的,出去一看我火男不背鍋,其實火男是最大的毒瘤,硬戰沒作用,多打少他最猛,數據他最好看,反正我是從來不組火男的,我也最愛打火男的隊伍。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全英雄及武器強度分析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全英雄及武器強度分析

武器強度

T0

槍最強的地方在於逃生,我曾經一次被三個人追,硬生生溜了他們1分鐘,然後隊友來了,殺完了他們,如果是其他武器,我可能早就死了,槍還強在振刀反擊和龍王太無敵了,金霸體加很長時間的控制,上面說了,這個遊戲控制就是王道,而且金霸體對面還不能救,只能看著你,還有左鍵蓄力是反應不了去振刀的,總之優點太多了,可以說沒有缺點

太刀

如果說單排槍第一,太刀第二的話,三排太刀可以和槍並列第一,太刀同樣可以蓄力閃逃生,但時間和距離比槍差一點,而且太刀普攻控制時間比槍差太多,經常連不上,但是太刀強在百烈斬,首先他只能預判,反應是來不及的,速度太快以至於平A轉振,和閃振往往都來不及振太刀,其次他不會擊飛敵人,隊友方便跟技能

不多說 無敵 人手必備。有沒有魂玉都無敵,核心魂玉散射爆裂

T1

火炮

三排中火炮還是很強的,但是非常吃魂玉,有火龍連珠反彈就非常無敵了,但是這版本削弱了遠程魂玉機率,不好拿了

一窩蜂

很強,射大佛也很快,

T2

噴火捅

我覺得一般,單排可以噴奶媽V,三排傷害可能還沒火炮高

闊刀

其實闊刀還是可以的,尤其是闊刀的壁擊非常強,闊刀的爆發還是非常高的,如果隊友控制住的話,而且磐石在被集火的時候對面不好振的,闊刀其實很看技師操作的,缺點也是一樣,不能追人,不能逃生,會玩的闊刀其實不好振的,升龍和跳A,壁擊也是隻能靠預判的,反應來不及,會玩的闊刀在無盡里遇到過,真的不弱,幾乎不出藍霸體,你一直想振,會被bp血,但是會玩闊刀真的非常少,估計也就幾個人

連弩

其實連弩不弱,弱的是他的魂玉,全是lj,毒箭還能湊合用一下,混戰每人射一下,傷害槓槓的,而且連弩射大佛,誰用誰知道。

長劍

這個遊戲,似乎只有兩個武器,槍和太刀

長劍弱點太多了,劍氣可以憑反應振,不管你蓄力多久,振刀反擊也是各種bug空,當然三排給隊友補傷害壓起身還是不錯的,只能說欺負欺負新手吧,狗都不玩,人都給你振麻了,還追不到人,不能趕路逃生。

鳥銃

各方面被弓碾壓,那個緩射是搞笑的,慢的離譜,曾經試過射大佛,不談了,狗都不玩,穿甲也是弟弟,能用出來秒殺的次數屈指可數吧?

五眼

狗都不玩,金的都扔了吧,加強等於零,不服的去訓練營測試下,那個金魂玉是真的純搞笑。

來源:永劫無間吧
作者:傷心男高中生《永劫無間》全英雄及武器強度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