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龍舌蘭獲取方法介紹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龍舌蘭獲得方法

多索雷斯假日活動中,玩家通過活動收集「約翰老媽代金券」,消耗「約翰老媽代金券」兌換【約翰老媽大商場】內物品,其中就有獎勵干員龍舌蘭。

《明日方舟》龍舌蘭獲取方法介紹

明日方舟龍舌蘭介紹

基礎數據面板(精二滿級)

生命3757(滿信賴+230)、攻擊302(滿信賴+50)、防禦501、法抗15

部署費用11~13、阻擋數1、攻擊間隔2.9s

特性:通常不攻擊+阻擋0,技能開啟時40秒內攻擊力逐漸提高最高+200%,其技能結束時重置攻擊力。

第一天賦:技能未開啟時,每次受到攻擊時,對目標造成相當於龍舌蘭攻擊力23%(+3%)的法術傷害。

技能組

一技能(滿級):攻擊速度+50,每次攻擊造成相當於攻擊力170%的物理傷害,消耗20,持續20。

二技能(滿級):攻擊范圍擴大,同時攻擊2名敵人,每次攻擊造成相當於攻擊力140%/230%的物理傷害。蓄力額外效果:改為同時攻擊3名敵人,持續時間延長為30秒。可主動關閉技能(期間可隨時停止技能)。初始12,消耗20,持續15。

基建技能:貿易站下筆赤金訂單交付>3,龍門幣收益+250,心情消耗-0.25,精二後龍門幣的收益增加到500。

《明日方舟》龍舌蘭獲取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龍舌蘭怎麼獲得 龍舌蘭獲取方法介紹_am 6655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