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火地獄》坦克小隊玩法

無論誰創建了一個坦克三人組,都將自動成為坦克車長,並且不能改變這個角色。

坦克車長特殊處主要是以下幾點:

它有一把沖鋒槍和一個望遠鏡,作為一名隊長,他可以接觸全隊指揮官,並且能夠在地圖上為他的小隊標記點。


車長領導他的隊員,下達命令,從其他小隊(主要是步兵)那里得到敵人的位置,然後把目標傳給炮手和駕駛員。如果坦克被敵人擊傷或圍攻,也由車長在指揮頻道中呼叫幫助。

沖鋒槍也給了他一個優勢,就是出其不意地有效地打擊圍攻的敵軍步兵,因為步兵離坦克太近,坦克本身無法快速打擊他們。

注意,坦克車長無法像其他小隊長一樣設置哨站,所以車長還是要惜命的。

《集火地獄/Hell Let Loose/686810/動作》坦克小隊玩法

坦克乘員及工作崗位,我在兵種評測中已經介紹過了,不再贅述。正常來說,當你選擇加入一個車組,那麼你要麼是駕駛員要麼是炮手,在這一點上,你必須知道兩者是怎麼操作和配合的。

車輛部件只有發動機,坦克部件有履帶(發動機)、炮塔和裝甲,履帶(發動機)壞了就只能一檔行駛,徹底壞了,就只能超低速行駛;炮塔壞了轉速會低,如果徹底壞了,有可能無法開火和爆炸,裝甲壞了會起火,徹底壞了,你坦克就炸了。

想要恢復就需要維修,三個出生點以及地圖某些地區有維修廠,工兵也可以維修,並且可以部署維修站。

不要冒進,坦克裝備火炮和重機槍這些直射火力,它的作用是遠距離消滅敵人,而不是沖上去,所以找一個有掩體的視野開闊陣地很重要,和敵人步兵拉開距離很重要。

地圖上重坦是橢圓內三個點,中坦是橢圓內兩個點,輕坦是橢圓內一個點,裝甲車是橢圓內一個點帶?,補給車是長方形帶一豎,運兵車是長方形里三個圓。

來源:遊俠網

《集火地獄》坦克小隊怎麼開?坦克小隊玩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