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地牢神器屬性介紹

遊戲中地牢的所有神器寶箱,都需要通過打敗boss世紀之花後,才能獲得鑰匙打開寶箱。

在除去不同生物地形的條件下,地牢一共有六個寶箱(一張地圖只有五個寶箱,同時存在兩種邪惡地形的彩蛋地圖除外)。

猩紅寶箱:吸血鬼刀

能自動開火發射大範圍的飛行物,造成近戰傷害並不消耗魔力或者彈藥。該武器每次對敵怪造成傷害,都會使玩家獲得少量治療。

吸血鬼刀會從提供近戰加成的盔甲和配飾中收益,比如海龜盔甲和烈火手套,而不會從遠程和魔法加成中獲得收益,比如蘑菇礦盔甲。

其最佳修飾語是神級或惡魔。這兩個修飾語能把平均傷害輸出提高相同的量。

《泰拉瑞亞(Terraria)》地牢神器屬性介紹

腐化寶箱:腐化者之戟

腐化者之戟發射一種酷似噬魂怪的快速標槍,撞擊到固體方塊或敵人後分裂成為2-5個小吞噬者。小吞噬者有追蹤能力,能夠移動約700英呎(350格),在消失前可反彈五次,每一個都可以造成60%的武器傷害。主拋射物和小吞噬者都不會受到非實體方塊和重力影響。

腐化者之戟屬於近戰類武器,受到盔甲和配飾的近戰屬性加持,例如海龜盔甲(或甲蟲盔甲)和烈火手套以及瓶子的效果。

其最佳修飾語是神級或惡魔。這兩個修飾語能把平均傷害輸出提高相同的量。

《泰拉瑞亞(Terraria)》地牢神器屬性介紹

叢林寶箱:食人魚槍

它會發射三隻可以往返的「食人魚」,並且不消耗彈藥。按住攻擊鍵時可以使食人魚咬住一個敵人並對其造成持續傷害。如果最初的目標被殺死並且仍然按住攻擊,食人魚會繼續尋找附近的敵人。當附近沒有其他敵人時或當攻擊按鈕被釋放時或在連續使用一分鐘後,它會回到槍口。

食人魚咬住的第一個敵人必須在視野範圍內。一旦最初的敵人死了,食人魚就會自動在射程內追蹤附近的敵人,並將通過方塊,無論敵怪是否在玩家視野範圍內。食人魚以每秒7.5次的速度攻擊,並且在一個非常小的區域內造成傷害,這意味著其他相距較近的敵怪會同時受到傷害。其最佳修飾語是虛幻。

因為它的攻擊速度不受修飾語的影響,神級和惡魔也應該是食人魚槍最好的修飾語。

《泰拉瑞亞(Terraria)》地牢神器屬性介紹

神聖寶箱:彩虹槍

它發射先直線行進一小段距離然後向下彎曲的彩虹。彩虹持續20秒或持續到發射另一條彩虹。接觸到它的敵怪都會反復受到傷害,大約每秒五次。

彩虹槍每次快速命中都會產生極小的擊退,這會傾向於定住其範圍內的敵怪。這類似於魔刺的效果,雖然彩虹槍並不會穿透物塊。消失時,彩虹並不會同時消失;而是沿著其全長以類似於形成時的方式消失。發射另一束彩虹會導致前一束立即消失而沒有「淡出」效果。

其最佳修飾語是無情。神話修飾語提供了最廣泛的屬性加成,但能改進傷害輸出的屬性只有傷害和暴擊率。

《泰拉瑞亞(Terraria)》地牢神器屬性介紹

沙漠寶箱:白虎法杖

它會召喚一隻沙漠虎,對敵怪造成接觸傷害。每六秒沙漠虎會蜷縮起來並對附近敵怪施展一次猛撲攻擊,造成1.5 倍基礎傷害,並且能夠穿透物塊到達敵怪所在處,此攻擊能夠造成暴擊。

沙漠虎杖較為特殊,多次召喚並不會生成多隻老虎,而是會使生成的老虎更強以及更快。召喚1至3次時,老虎會是一隻虎寶寶,召喚4至6次後為成年虎,召喚7次及以上時為帶裝甲的成年虎,其它僕從也可以和沙漠虎一起使用。

其最佳修飾語是無情。神話 修飾語提供了最廣泛的屬性獎勵,但這些獎勵主要影響的是初始召喚動作而非召喚出來的僕從。另外,僕從無法造成暴擊。神話沙漠虎杖相對於無情唯一的優勢是擊退。注意此僕從在猛撲時能造成暴擊,但相比之下此攻擊並不頻繁。

《泰拉瑞亞(Terraria)》地牢神器屬性介紹

冰凍寶箱:寒霜九頭蛇法杖

消耗20魔力用來招喚一支特別的定點生物(寒霜九頭蛇)存在場上(現實)2分鐘的時間。招喚出來後,寒霜九頭蛇會對進入大概60格範圍內的敵人自動發射魔法冰球,就像定點炮臺一樣。它會自動調整頭部上下左右,用任何方向來瞄準敵人。

召喚的九頭蛇造成僕從傷害, 但與傳統僕從不同,因為它不計入最大僕從計數,不能移動,持續兩分鐘,電腦版召喚出來的九頭蛇被分類為與蜘蛛女王法杖類似的哨兵。冰霜九頭蛇可以被召喚到可見螢幕上的任何地方,即使玩家與召喚點擊的點之間有物塊。注意,它不能在空中召喚,而是出現在召喚點下面最近的物塊或平臺上。

它最好的修飾語是無情。神話修飾語提供了更多的屬性增益,但大部分都只作用於最初的召喚,而不是召喚出來的寒霜九頭蛇。此外, 哨兵無法造成暴擊。神話寒霜九頭蛇法杖相對於無情寒霜九頭蛇法杖唯一的優點是擊退。

《泰拉瑞亞(Terraria)》地牢神器屬性介紹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地牢神器是什麼 地牢神器屬性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